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YG LSPL YM LOL > 战报分析 > 优势巨大局面碾压,YM轻松战胜YG

优势巨大局面碾压,YM轻松战胜YG

发布时间:2016-02-01 16:00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英雄联盟LSPL联赛,yM在面对YG的比赛中打出强队其实,成功巨大优势碾压对手;

开局双方选择换线,3分半,双方都速推掉对方边路一塔。6分钟,YM又将男枪换到下路,推掉YG下路一塔,而波比也成功守住自己上路一塔。9分钟,卡牌开大,雷克赛在野区遭遇3人包抄,送出一血,YG的上路2塔也被推掉。10分钟,牛头在野区做眼被壁咚,YM接上控制,牛头被杀,YM拿到第一条小龙。12分钟,卡牌在下路单杀飞机,同时双方上路开战,YG再被击杀两人,YM拿到峡谷先锋,卡牌推掉YG下路2塔。随后卡牌开大飞到中路配合队友击杀卢锡安。15分钟,双方上半野区开战,男枪拿到伪5杀,杀了5个,不过4杀之后没接上。

17分钟,卢锡安中路不慎被控被击杀。20分钟,YM在高地处团灭对手,男枪再次拿到三杀,YM推掉对手上中水晶和下路高地塔。22分钟,卡牌飞大抓死牛头,YM拿到大龙。23分钟,YM优势实在太大,从上路推进,轻松打出团灭之后直接一波,恭喜YM赢得比赛。

MVP给到了Ning,他使用男枪在换线推塔的处理中发挥很大作用,并在团战中打出很高伤害,数据也很好看,还经常拿到多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