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2144D EDE LOL > 战报分析 > 豪门二队显威力,EDE轻松战胜2144D

豪门二队显威力,EDE轻松战胜2144D

发布时间:2016-02-01 15:54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英雄联盟LSPL联赛,EDE面对2144d的比赛中,展现了顽强的二队实力,轻松碾压2144D获得胜利

今日LSPL第一场比赛是由2144D对阵EDE,EDE在三路对线都占据绝对优势,最终仅仅用了20分钟就轻松击败对手。

6分钟上路,波比和剑姬对拼,双方均丝血撤退,蜘蛛绕后收掉剑姬,拿到一血。7分钟,蜘蛛来到下路,帮助队友击杀巨魔。8分钟,劫在中路单杀掉船长,同时EDE下路也配合击杀ez。11分钟,劫中路再次单杀船长。12分钟,女枪在下路用大招直接扫死ez,随后推掉2144D下路1塔。13分钟,劫在中路再次杀掉船长,但是2144D支援赶来收掉劫,同时波比在上路单杀剑姬。17分钟,EDE在上路4打5击杀3人,推掉2144D上下路水晶。

21分钟,EDE强行拆掉2144D中路水晶,2144D击杀EDE4人。22分钟,EDE拿到大龙从中路推进,联合超级兵加大龙buff,2144D难以阻挡,EDE轻松获胜。

MVP给到了金角,他使用女枪在线上就打出很大优势,团战伤害也很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