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PL 比赛战报 QG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Snake惨败 Donib维克托Carry全场

Snake惨败 Donib维克托Carry全场

发布时间:2016-01-31 20:1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第二场比赛竟然上了小狗Uzi,已经很久没有看见他了,期待他的精彩比赛.这盘竟然让中单DonibCarry了比赛,小狗成了躺赢.

BP分析:

第二场比赛竟然上了小狗Uzi,已经很久没有看见他了,期待他的精彩比赛。Snake在蓝色方ban掉了豹女、蛤蟆和妖姬,QGban掉了船长、飞机和瑞兹。Snake率先拿到了牛头、小炮、璐璐、莫甘娜和蜘蛛,QG选到了波比、雷克赛、布隆、EZ和维克托。

对局分析:

这局Snake再次选择主动换线,避开与Uzi对线。3分钟时Snake速推上路,双方爆发团战,蜘蛛拿下EZ一血,但是随后蜘蛛也被波比击杀,Snake随后撤退,牛头也被雷克塞赶来击杀。最后换下来还是Snake更亏,随后QG下路换到上路对线。12分钟雷克塞配合维克托击杀了璐璐,但是雷克塞有闪现也没能逃掉。15分钟波比被小炮活活点死,Snake顺势拿掉了上路二塔,QG则是拿掉了第一条小龙。这把两支队伍对于小龙的争夺都不是很积极,17分钟Snake在野区被留,璐璐等四人先后阵亡,QG仅仅阵亡了一个雷克塞,维克托的伤害实在太高。

19分钟QG在大龙刷新前击杀了峡谷先锋,20分钟圣枪哥上单莫甘娜被维克托活活电死,心疼我圣枪哥。此时QG人头9:4,经济领先3300,防御塔各自三座,QG领先1条小龙,22分钟QG拿下第二条小龙。24分钟QG率先开大龙,但是被Snake视野查出,放弃之后两只队伍一直都在清野区资源。QG一直对大龙念念不忘,但是Snake也不会放手。29分钟维克托在野区遭遇莫甘娜,瞬间秒杀,随后推掉中路二塔并且拿下了大龙,携带大龙BUFF的QG直接推到了高地,杀的Snake只剩下一人。之后S哪儿看从下路开始推进,上路波比单带。没能推进之后,QG拿下第四条小龙,五龙的压力已经给到,Snake能否防住最后一波呢?36分钟QG再次破掉中路高地,随后选择大龙,Snake只能选择放弃。携带大龙BUFF的QG先后推掉下路和上路两座高地塔,并且拆掉了水晶。3路被破Snake毫无翻盘点,相比于维克托的7-0数据,Snake毫无办法。时间来到40分钟QG在高地率先开团,Snake先后阵亡四人,恭喜QG2:0拿下Snake,保持不败纪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