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LPL 比赛战报 QG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Uzi首度登场 QG横扫Snake保持不败纪录

Uzi首度登场 QG横扫Snake保持不败纪录

发布时间:2016-01-31 20:1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大家带来的是今天最精彩的一场比赛,QG对阵Snake,大家期待的Uzi依然没有上场,反而是许久不见的水晶竟然登场了,一起来看这场比赛.

Snake对阵QG第二场:

BP分析:

QG在蓝色方ban掉了飞机、奎因和船长,Snake则是ban掉了豹女、蛤蟆和瑞兹。QG率先拿到了牛头、男枪、伊泽瑞尔、剑姬和璐璐,Snake选到了波比、雷克塞、巨魔、小炮和辛德拉。看来Tank非常喜欢辛德拉啊,上次也是他使用的,表现还算不错。QG的阵容很全面,伤害、控制、坦克应有尽有,Snake这边阵容比较灵活,从阵容上来看双方旗鼓相当。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Snake选择主动换线。3分钟时Snake3人选择速推上路,与此同时QG也是疯狂推下塔,双方都各自拿掉了一座外塔。之后双方又换回对线,Snake率先推到了QG下塔,接着直接强推二塔,索性男枪和剑姬赶来,阻止了二塔的告破。之后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小炮打了半天的河道蟹,竟然被辅助牛头抢了。从补刀上来看,中下两路补刀不相上下,上路剑姬领先。8分钟时QG下路二塔高破,Snake以三座防御塔领先QG两座。11分钟时QG率先拿下第一条小龙,几分钟之后Snake拿下峡谷先锋还以颜色,QG中路外塔血量见底。15分钟波比传送绕后,配合下路组合成功拿下剑姬一血。17分钟Snake强势推进中路,拿下一塔后收获自己的第一条小龙。24分钟Snake拿下小龙,随后赶到中路双方爆发团战,Snake 强势无比,打出了一波2换5,圣枪哥在团战中的作用相当之大。

27分钟双方开始围绕大龙做视野,这条大龙两边都势在必得。此时QG人头2:6,经济落后将近五千,防御塔落后两座,小龙落后1条。水晶的小炮发育的非常好,QG很难在第一时间秒掉小跑这个点。32分钟QG包夹Snake,小炮站位尴尬被秒杀。34分钟QG抓住机会反推掉Snake中路外塔,36分钟Snake再次拿下小龙,但是中单和辅助先后被QG击杀,随后QG选择直接大龙,Snake三人阻止QG拿大龙并且还击杀了牛头,随后Snake再次入侵野区发现残血的QG众人,一番激战Snake损失更多。39分钟QG率先击杀大龙,雷克塞抢龙未果,双方各自战死一人。携带大龙BUFF的QG强势推进中路,Snake防守不住二塔直接被破。同时剑姬也单人带掉了下路二塔,42分钟双方人头9比9,QG经济领先4500,防御塔领先一座,小龙落后3条。随后剑姬又带掉了上路二塔,Snake的第五条龙,QG显然不能放。牛头率先被击杀,随后Snake溃不成军,直接阵亡四人,五龙计划告破。辛德拉前来防守直接被秒杀。恭喜QG成功拿下第一局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