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M3 LOL > 战报分析 > 韦神飞机证明自己 LGD终于破蛋获得一胜

韦神飞机证明自己 LGD终于破蛋获得一胜

发布时间:2016-01-31 16:58 来源:PCG 作者:PCG
在Ban Pick上,韦神不再选维鲁斯而是选择热门的飞机。兵线还没出来,EZ 和风女就入侵对方野区骚扰滑板鞋和牛头,莫甘娜去帮了一把,可是自己上线很慢。双方很拼但并没有打起来继续平稳发育。飞机拿到炸药包后去对面红BUFF逮到一只蜘蛛,起飞直接一套爆发点燃,蜘蛛也因

第二场:

在Ban Pick上,韦神不再选维鲁斯而是选择热门的飞机。兵线还没出来,EZ 和风女就入侵对方野区骚扰滑板鞋和牛头,莫甘娜去帮了一把,可是自己上线很慢。双方很拼但并没有打起来继续平稳发育。飞机拿到炸药包后去对面红BUFF逮到一只蜘蛛,起飞直接一套爆发点燃,蜘蛛也因为上天没拿到护盾烫死交出一血。

打野也频繁给线上压力。EZ因为没有人骚扰,发育非常爽。LGD在控制EPA野区视野后拿掉第一条小龙,光辉想打飞机,可LGD人数很多,鬼魂减速留人莫甘娜拿到人头。这波小团EPA节奏被打乱了,LGD完全掌控野区。LGD这次打得很稳并没有多少团战。EPA开打小龙,EZ一个Q抢到小龙。中期LGD中路找到机会,但是飞机炸药包飞进EPA人群中直接被秒。

LGD想推上路塔,结果光辉先手控制EZ一套大招先秒掉,飞机走位失误也被秒,顺便拿掉大龙。EPA想籍着大龙BUFF推掉中塔,但是LGD飞机没被先杀,最后反被打。LGD整顿后,下路开锅,飞机三杀团灭EPA,一波带走EPA,恭喜LGD终于获得一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