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VG LPL.EDG LOL > 战报分析 > EDG王者归来 直落两局获联赛首胜

EDG王者归来 直落两局获联赛首胜

发布时间:2016-01-24 14:5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叶子
同样厂长祭出了打野狮子狗,而面对厂长的狮子狗VG的双C位已经成为了被抓哭的女主播了.久违的厂长用两盘很古老的英雄帮助EDG收获了联赛的首胜.

第二场比赛开始后,VG换到蓝色方ban掉了EZ卡牌以及船长,反观EDG则是ban掉了瑞兹阿兹尔以及丽桑卓

随后阵容后VG拿到了上单巨魔,打野男枪,中单飞机以及下路的卢锡安搭配牛头,而EDG则是拿到了上单纳尔,打野狮子狗,中单璐璐,下路女枪搭配波比。

双方开场依然选择与上一场同样的开局,不同的是厂长这一盘拿到了前期偏向gank的狮子狗,当狮子到6的时候第一波gank开大直接五星闪现捆到飞机配合璐璐直接强行击杀了飞机。

相对于上中频频发生小规模摩擦以外,拥有牛头的VG一方在下路反而成为了最和平的一方。狮子狗连续两波的gank再也没有第一波产生击杀。话音未落厂长大招CD好了之后一波直接将目标放在了巨魔身上,配合纳尔的大招与狮子狗的伤害直接对堆死了巨魔。

厂长的狮子狗现在已经有种让对面的所有人成为被抓哭的女主播那样活在狮子狗的阴影中,就算面对牛头狮子狗也依然强行依靠大招击杀。

前面一波小规模团战刚刚结束,狮子狗在下路直接抓掉了准备回城防守大龙的的卢锡安,同时在大龙处EDG主动发难留住了VG的大部队迫使VG开团,但是缺少AD的情况下只能被直接团灭。

而同样的位置同样的味道,狮子狗大招强行跳卢锡安直接落地秒杀卢锡安,缺少C位之后VG已经没有任何战斗能力,一波被团灭之后丢掉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复盘:

同样厂长祭出了打野狮子狗,而面对厂长的狮子狗VG的双C位已经成为了被抓哭的女主播了。久违的厂长用两盘很古老的英雄帮助EDG收获了联赛的首胜。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