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EDG S5 H2K LOL > 战报分析 > 完美酒桶助EDG拿下H2K 携手SKT晋级八强

完美酒桶助EDG拿下H2K 携手SKT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2015-10-10 01:10 来源:52PK 作者:第三章
EDG迎来了小组最后一场比赛,拿下本场比赛就提前以小组第二出线,EDG是否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了防守一搏了?下面来看看双方的对决!

EDG在蓝色方Ban掉了锤石,诺手和卡牌。H2K在紫色方Ban掉了船长,铁男和挖掘机。EDG在蓝色方先手选出了璐璐,金克丝,酒桶,石头人和蛤蟆。H2K在紫色放选出了复仇之矛,蜘蛛,剑姬,火女和发条。EDG的阵容的伤害点非常单一,如果金克丝没有发育起来,那整个游戏感觉就非常难了。相反H2K的伤害点就比较的多。

EDG想要换线求换取金克丝的发育。但被H2K抓到换线,EDG在快速清掉了上路的一波线后直接换到下路,但上路也被H2K四人包饺子,AJ交出了自己的一血。但这一波也并不是非常的亏,浪费了H2K相当多的时间,金克丝出了跳钱刀无压力发育。强行把金克丝的发育补起来。

EDG在10分钟的时候找到了拿龙的机会,4人快速的收下了全场第一条小龙。在进过6分钟的平稳发育期,H2K找到了拿小龙的机会,EDG在金克丝没发育起来是不会接野外团的。拿到龙后在中路也开团,在一波技能交换后,双方都没有恋战,都开始稳当的发育。本场比赛也看的出双方打的都比较稳,在21分钟人头比才1-1。

H2K终于忍不住想要在EDG蓝BUFF找一波节奏,但是由于技能连招的失误,被厂长E4个大4个金克丝大了4个,打出了一波团灭。拿下了全场第一条大龙。在下路草丛中,H2K想要埋伏人,但这一切EDG都看在眼里,厂长直接E闪3个大3个,H2K溃败,EDG顺势拿下了本场比赛。恭喜EDG拿下本场比赛并以小组第二出现,成为LPL赛区第一支出现的战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