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S5 H2K BKT LOL > 战报分析 > Ryu祭出冰女中单 H2K大胜BKT

Ryu祭出冰女中单 H2K大胜BKT

发布时间:2015-10-09 21:2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BKT和H2K,这两支队伍在想要出线都比较难,不过H2K还是有一点机会的,当然前提必须要拿下这

第二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BKT和H2K,这两支队伍在想要出线都比较难,不过H2K还是有一点机会的,当然前提必须要拿下这场。

BP分析:

BKT在蓝色方ban掉了雷克塞、锤石和塔姆,H2K这边这是ban掉了船长、金属和蜘蛛。H2K好像并没有使用塔姆的先例,BKT的ban人也就一般,而H2K这边除了两个固定ban以外,还ban掉了蜘蛛。BKT先手拿到了璐璐、酒桶、牛头、小炮和亚索,H2K这边选到了卡莉丝塔、诺手、盲僧、安妮和丽桑卓。BKT这套阵容五个人都有击飞,明显是以亚索为核心,以璐璐来保双C位。而H2K这边Ryu拿出了自己的杀招中单冰女,这场比赛目前胜负还不好说。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BKT开局打蓝被H2K暴打。H2K选择主动换线,3分钟盲僧直接反掉了BKT的蓝BUFF。双方都选择了速推,4分钟H2K下塔换掉BKT上塔,随后H2K双人路换回下路对线。5分钟时双方在下路火拼,但是酒桶E闪失败,到手的人头就这样溜走,双方互换了一大波技能,不过都没有爆发人头。在对线补刀上,BKT只有璐璐稍微落后一点,其他路都不差分毫。8分钟双方互换蓝BUFF,双方都没有打小龙。10分钟双方在下路爆发团战,冰女拿到一血,小炮击杀了冰女,之后诺手支援过来大杀四方连收两个人头。12分钟H2K推掉中路外塔,13分钟酒桶在野区被抓,卡利斯塔收获人头,与此同时小炮在上路与诺手对拼,索性么有被诺手击杀。14分钟H2K终于开始动龙,BKT完全没有视野。随后亚索在中路被连环控制击杀,完全没有操作空间。15分钟H2K推掉下路外塔,H2K人头5:1,经济领先6100,防御塔领先2座,小龙领先1条。17分钟H2K已经开始了分推,冰女直接大招小炮,盲僧回旋踢小炮,之后H2K再次转到中路。18分钟BKT选择主动追击,但是反而被H2K连收好几个人头,中路二塔也宣布告破。

20分钟H2K人头10:1,经济领先1W1,防御塔领先4座,小龙领先一条。之后H2K选择推上路,在击杀四人之后H2K连推两座防御塔,21分钟双方在河道处爆发团战,H2K再次打出1换2,比赛已经完全进入了H2K的掌控中。23分钟H2K选择开大龙,BKT完全没有视野只能放掉。携带大龙BUFF的H2K中下两路分推,24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卡莉丝塔收获三杀,而H2K付出的代价仅仅只有冰女一个人。兵败如山倒,仅仅剩下一个人的BKT无力防守,恭喜H2K战胜BKT。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