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CLG 比赛战报 S5 PNG LOL > 战报分析 > 薇恩难Carry A组最后一战PNG获胜

薇恩难Carry A组最后一战PNG获胜

发布时间:2015-10-09 02:1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是A组最后一场比赛,虽然对于出线已经没有什么影响.最终大师兄选出了薇恩,对手也都拿出了成名英雄,薇恩还是难以Carry比赛,PNG获得了第二场胜利.

虽然最后一场比赛对于出线已经没有什么影响,但是比赛还是要打。不过两支队伍应该会打的比较轻松吧!

BP分析:

PNG在蓝色方ban掉了小法、布隆和璐璐,CLG则是ban掉了金属、石头人和诺手。PNG先手拿到了船长、蜘蛛、锤石、德莱恩和卡牌,CLG选到了巴德、李青、锐雯、薇恩和莫甘娜。PNG一上来就ban掉了CLG的黑科技,并且破掉了四保一套路,CLG则是拿到一套超级暴力的阵容,见面就是干,不要留有遗憾放手去战吧!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CLG选择入侵PNG野区,双方都选择了换线,大师兄时隔三年再次在世界赛场上拿出薇恩。2分钟时CLG4包2抓上路,但是巴德率先抗塔送出一血,锤石也被CLG击杀。6分钟蜘蛛再次光顾下路,锐雯帅气的q过墙,带蜘蛛一起飞,当然并没有人头产生。7分钟德莱文换回下路,8分钟CLG下塔告破,与此同时盲僧在野区打出船长闪现,PNG率先拿掉第一条小龙,PNG外塔上一塔被CLG推掉,锐雯在下路被卡牌大招强杀。9分钟船长在上路被盲僧和锐雯击杀,11分钟盲僧在野区脸探草丛被锤石收获人头。15分钟CLG拿下了第一条小龙,双方人头和防御塔都是一样的。17分钟再次爆发团战,18分钟盲僧莫甘娜在中路击杀掉蜘蛛和卡牌两人。21分钟CLG率先占领小龙有利位置,船长率先被秒,PNG打出1换3。24分钟CLG在中路打出一波1换3,双方人头9:9平,经济落后500,防御塔领先1座,小龙落后一条。

26分钟PNG在中路反打,一连收获三个人头,并且推掉了中路中路二塔。随后CLG在野区击杀掉锤石后,CL准备开大龙,但是被PNG阻挡。随后PNG打出一波1换5,CLG血崩,30分钟虽然巴德大招大到了大龙,但是龙依然被PNG拿下。32分钟PNG选择推进中路,CLG无力防守,船长一波三杀之后,CLG直接选择投降,恭喜PNG战胜CLG获得小组赛第二场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