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金克丝 FW S5 KOO LOL > 战报分析 > 金克丝再度Carry FW战胜KOO晋级八强

金克丝再度Carry FW战胜KOO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2015-10-09 00:2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这场比赛将会决定A组出线情况,如果FW赢,那么FW就将携手KOO出线。如果FW输,那么FW将会和CLG打加赛,前提是最后一场PNG没有暴揍CLG,一起来看本场比赛。

这场比赛将会决定A组出线情况,如果FW赢,那么FW就将携手KOO出线。如果FW输,那么FW将会和CLG打加赛,前提是最后一场PNG没有暴揍CLG,一起来看本场比赛。

BP分析:

KOO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豹女、莫甘娜和石头人,FW这边则是ban掉了艾希、金属和船长。可以看出KOO是比较针对FW的,直接ban掉了FW强力的开团英雄,FW这边则是ban掉了两个版本强力英雄和韩国队伍爱用的艾希。KOO拿到了诺手、凯南、雷克塞、卡莉丝塔和沙皇,FW选到了璐璐、金克丝、盲僧、锤石和妖姬。KOO这是典型的韩国套路,利用凯南和挖掘机的强开团,队伍能够在前期就能够占有一定优势。而FW这边一旦妖姬和金克丝发育不起来,整个队伍就缺乏伤害,说起保护能力这套阵容也就一般。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双方选择正常对线,双方都吃了野怪上线,经验上大致是差不多的。妖姬在对线上稍微压制了沙皇,妖姬还拿到了第一个蓝BUFF。上路诺手在补兵上压制了璐璐,7分钟诺手在野区被打出闪现,FW这波很多技能都没有击杀掉诺手。9分钟诺手与璐璐对拼,不想FW众人支援过来,金克丝收获一血。10分钟FW推掉上路一塔,双方防御塔数持平。12分钟FW拿掉下路外塔,经济上领先1400,随后卡莉丝塔也单人拿掉了FW的上路外塔。14分钟KOO成功推掉中路外塔,妖姬与金克丝的伤害险些击杀掉凯南。15分钟为了争夺蓝BUFF,凯南闪现大招开团,FW无奈交出璐璐的人头。17分钟FW抓住机会拿掉了第一条小龙,KOO想要推上路但是未果。

20分钟左右FW先击杀掉凯南,随后妖姬单杀卡莉丝塔,FW这波成功掌控了节奏。24分钟KOO虽然拿掉了小龙,但是盲僧踢走开大的凯南,FW趁胜追击拿下KOO两个人头。26分钟FW打出一波1换5,并且收获第一条大龙。随后携带大龙BUFF的FW直接推中路,27分钟妖姬消耗完凯南之后,金克丝一个大招直接带走凯南。27分钟FW破掉对方上路高地后,被KOO抓住机会连杀两人,KOO稍微稳住了一点局势。29分钟妖姬再次击杀卡莉丝塔,妖姬单人牵制了四个人,KOO已经毫无反抗之力。30分钟FW选择推下路,防御塔破掉之后,妖姬瞬秒凯南。31分钟FW人头15:5,经济领先9000,防御塔8:3,小龙数1:2。32分钟FW在大龙处做埋伏,33分钟双方在大龙处爆发团战,凯南一波操作之后只能回家守塔。FW直接开大龙,但是被KOO阻挡,FW打出一波4换3,这波KOO的处理不错,上路水晶也随之复活,KOO总算化解了这波危机。36分钟FW拿掉第二条大龙,携带大龙BUFF的FW顺势推掉了中路高地,凯南再次被秒,金克丝起飞KOO再次被团灭,恭喜FW击败KOO,携手KOO顺利晋级八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