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S5 KOO PNG LOL > 战报分析 > 无敌铁男再次发威 KOO三锤敲晕PNG

无敌铁男再次发威 KOO三锤敲晕PNG

发布时间:2015-10-08 23:0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第三章
本场的对战双方是KOO和PNG。PNG在第一轮输给了KOO后,本场比赛会不会给我们惊喜了?下面一起来看看本场对战。

本场的对战双方是KOO和PNG。PNG在第一轮输给了KOO,本场比赛会不会给我们惊喜了?下面一起来看看本场对战。

KOO在蓝色方Ban掉了卡牌,纳尔以及璐璐,令人惊讶的是PNG在紫色方并没有Ban掉版本恶心的铁男,而是反手Ban掉了寒冰,船长以及亚索。毫无疑问KOO在蓝色方首选铁男,诺手,黄鸡,蜘蛛以及日女,而PNG在紫色方反手选择了冰女,酒桶,三只手,卡利斯塔以及布隆。PNG在阵容上是否有自己的理解而放出铁男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PNG怎么应对之前被放出就无敌的铁男吧!

PNG出门强势入侵蓝方红BUFF想要在下路放下线上眼,但两个眼被铁男和日女秒拆。本场比赛没有换线,双方正常对线。在4分钟的时候蜘蛛在上路找到了一波节奏,E到了冰女配合着诺手拿到了冰女的一血。在前期KOO的对线就全面压制了PNG。上路和下路都有着20刀左右的压制。在8分钟的时候黄鸡配合这蜘蛛抓到了正在打红的酒桶,蜘蛛收下了酒桶的人头。

在10分钟的时候,铁男找到了召唤小龙宝宝的机会配合这队友拿到了第一条小龙。但这条小龙也并没有帮助KOO拿到防御塔的优势。只是单纯的压制对方的血限。在12分钟的时候酒桶在蓝BUFF的不理智的E送出了自己的人头。而此时下路铁男压制复仇之矛补刀的一倍了。感觉这一把PNG已经非常难了,也证明了铁男这个英雄是真的有问题的!

16分钟铁男拿到了第二龙宝宝,这一条龙宝宝帮助KOO拿到了中路二塔,但在推上路的时候被酒桶找到机会E闪开到了黄鸡,拿到了中辅的人头,也阻断了KOO的推进节奏。20分钟在大龙刷新的同时KOO选择直接开龙,但被PNG发现,虽然阻止了KOO打大龙,但为此也复出了复仇之矛的人头。在一分钟后KOO卷土再来趁PNG位置不佳直接秒掉了大龙。拿掉大龙后击杀敌方数人后直接推进一波,带走了PNG的中路防御塔。在23分钟的时候配合着第三条龙拿下了PNG的中下路的水晶。

在24分钟直接配合着大龙BUFF已经装备直接带走了PNG,恭喜KOO拿下本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