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FNC AHQ 纳尔 S5 LOL > 战报分析 > 小纳尔冰锤疯狂输出 AHQ强势翻盘胜FNC

小纳尔冰锤疯狂输出 AHQ强势翻盘胜FNC

发布时间:2015-10-04 02:4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这是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AHQ和FNC,没想到AHQ状态不错,纳尔、小鱼人、金克丝都是亮点,最终AHQ成功翻盘FNC.

下面进行的是今天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AHQ和FNC,一起来看LMS赛区种子和欧洲赛区种子队伍的巅峰对决。

BP分析:

AHQ在蓝色方先ban掉了沙皇、璐璐和妖姬,FNCban掉了船长、雷克塞和金属。AHQ拿到了蜘蛛、纳尔、金克丝、小鱼人和塔姆,FNC后手选到了诺克、希维尔、奥拉夫、安妮和发条。从ban选上看AHQban了三个中单英雄,看来他们对于中路是非常针对的。而FNC则是ban掉了三个版本强势英雄。从阵容上来看,AHQ阵容团战能力较强,但是核心依然是中路的小鱼人这个点,而FNC则是有两个重装坦克英雄,加上超强的控制能力阵容也是非常强力。

对局分析:

FNC选择主动换线,3分钟AHQ率先拿到了第一条小龙,4分钟AHQ拆掉了上路一塔。5分钟诺克配合奥拉夫拿掉了纳尔的一血,这波操作非常完美。6分钟诺手直接入侵野区拿掉了三狼,险中偷发育。现场观众嗨的不行,FNC补个兵就开始狂呼。9分钟蜘蛛在上路单杀了残血的诺手,10分钟诺手再次来到上路,AHQ打出1换2,这两波FNC节奏大失。13分钟蜘蛛单人SOLO小龙,AHQ已经两条龙在手。14分钟FNC拿掉下路一塔,一分钟之后AHQ也拿掉上路外塔。16分钟FNC下路率先开团,没想到了西门小鱼人果断的不行,残血配合纳尔击杀掉安妮,AHQ打出1换2。17分钟发条在中路差点秒杀金克丝,这时候FNC准备一波推中,双方在野区爆发团战,小鱼人极限输出,双方打出完美的4换4。19分钟FNC拿掉了小龙,但是小鱼人率先被秒,FNC打出了一波2换4。

21分钟,AHQ人头比11:11,经济落后3000,防御塔落后1座,小龙领先一条。22分钟之后双方进入了一段时间的发育期,但是中路小鱼人落后了发条一件大装备。25分钟FNC直接开小龙,蜘蛛直接E下去抢掉小龙。26分钟双方在大龙处遭遇,FNC打出1换3,但是FNC直接开大龙,奥拉夫成功拿掉大龙。携带大龙BUFF的FNC成功拿下中路二塔,无奈高地防御塔也被破,随后AHQ强势反击,AHQ成功打出1换5,顺势推掉中路二塔,这波AHQ扳回了很多劣势。AHQ人头17:15,经济落后1000,防御塔落后2座,小龙领先2条。

32分钟FNC拿下了第二条小龙,AHQ开始清大龙视野。34分钟FNC直接开大龙,双方爆发团战,金克丝疯狂输出,AHQ打出1换3,成功阻止FNC拿大龙。36分钟双方再次集结,依然不肯放手这条大龙。37分钟FNC再次开大龙,西门单人带中路。37分钟FNC再次放掉大龙,双方推掉依然没有爆发团战。AHQ顺势转到小龙,成功拿下第四条小龙。39分钟FNC抓到机会击杀了蛤蟆,AHQ一波反击打出1换3,FNC复活时间太长,恭喜AHQ一波推掉FNC基地。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