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TSM S5 OG LOL > 战报分析 > 老法王祭出冰鸟 OG以柔克刚大胜TSM

老法王祭出冰鸟 OG以柔克刚大胜TSM

发布时间:2015-10-04 00:2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OG和TSM,来自北美和欧洲的顶尖之战,老法王Xpeke祭出冰鸟,OG这场以柔克刚完胜TSM.

经历了LGD的惨败,让我们来看今天的第四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OG和TSM,本场解说是PDD、长毛和笑笑组合。

BP分析:

OG在蓝色方ban掉了卡牌、阿兹尔和妖姬,TSM则是ban掉了船长、金属和剑姬。可以看出OG很重视比尔森这个点,但是很明显也放出了很多其他强力英雄,而TSM这边ban掉了三个版本强势英雄。OG率先抢到了卡莉丝塔、布隆、璐璐、雷克塞和冰鸟,TSM这边拿到了诺克、蜘蛛、牛头、小炮和维克托。OG法王拿出了冰鸟,就问你怕不怕,这套双AP阵容加上强控阵容非常强力,TSM这边同样集控制和爆发于一体,这场简直冰火两重天。

对局分析:

OG率先入侵野区做了一个视野,随后OG选择主动换线。2分钟布隆直接GANK中路维克托被打出治疗,小饼干也都全部吃掉。3分钟蜘蛛GANK中路打出冰鸟闪现,小炮推掉下路一塔。5分钟冰鸟完美冰墙化解GANK危机,堪称神操作。7分钟OG一波GANK打出维克托闪现,比尔森交技能还是很果断的。10分钟TSM四人包夹上路,OG放掉了上路一塔。此时TSM经济领先1000,防御塔领先2座。11分钟OG率先拿到了第一条小龙,这波TSM决策有点失误。12分钟双方下路爆发团战,璐璐率先被秒,维克托收获一血。

从冰鸟出装上可以看出这盘会拖得非常后期,15分钟OG强推上路一塔。下路诺手则是单带下路,随后灵性回城。17分钟双方开始围绕小龙做视野,OG率先开龙,TSM仅仅逼掉了冰鸟的闪现。20分钟TSM人头1:0,经济落后600,防御塔落后1座,小龙落后2条。22分钟雷克塞闪现开团,牛头直接被30根茅插中击杀,23分钟OG率先开大龙,TSM前来逼退OG。24分钟中路牛头率先开团,OG打出1换2,随后OG顺势拿掉第三条小龙。26分钟双方在河道爆发团战,TSM边战边推,但是OG紧追不舍,成功打出一波1换5。28分钟冰鸟拿到了第一条大龙,携带大龙BUFF的OG开始推进,中路高地塔被磨掉了,双方互换了一大波技能,但是没有产生人头。30分钟OG人头8:3,经济领先7000,防御塔领先4座,小龙领先3条。

31分钟OG再次拿下第4条小龙,随后顺势推下路,32分钟OG拿下上路二塔。33分钟OG中路再次留住牛头,双方开始在中路僵持不下,35分钟维克托直接被秒,OG打出一波0换3,OG顺势拿下中路高地,TSM无力防守恭喜OG一波战胜TSM。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