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KT S5 LOL > 战报分析 > 双AD不敌KT坦克阵容 LGD惨败而归

双AD不敌KT坦克阵容 LGD惨败而归

发布时间:2015-10-03 23:2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是LGD和KT,LGD这场比赛不容有失.在选人上LGD拿的是双AD阵容,而KT则是三个坦克英雄,没想到这盘LGD惨败而归.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是LGD和KT,LGD这场比赛不容有失,EDG遗憾不敌SKT,LGD接起抗韩旗帜,本场比赛解说依然是西卡、娃娃和TT,一起来看比赛。

BP分析:

比赛还未开始双方都在积极的讨论战术,LGD加油啊!(我不会毒奶术)。LGD在蓝色方直接ban掉了沙皇、阿利斯塔和船长,KT则是ban掉了卡莉丝塔、盲僧和雷克塞。LGD一抢蜘蛛,希维尔、锤石、人马和维鲁斯。随后分别KT反手拿到了璐璐、布隆、酒桶、大嘴和石头人。两支队伍都针对对方做了一些针对,LGD拿到了一套开团和消耗阵容,人马和希维尔的配合开团很难阻挡,但是韦鲁斯这个点我认为不太适合这个阵容,而且阵容缺乏AP伤害。KT这边是明显的四保一的阵容,与昨天的LGD阵容类似,除了蜘蛛换成蔚。在这中间直播突然出现了问题,BP也没有结束,现场观众莫名嗨起来了!

对局分析:

LGD韦鲁斯带疾走真的能够化解对方的强力突脸吗?一起来看比赛,KT率先入侵插眼。2分钟双方都选择了主动换线,双人路一上来就打得不可开交。3分钟时蜘蛛GANK下路,打出了石头人的闪现。5分钟时酒桶GNAK中路,韦神双招全交依然被GANK致死,璐璐收获一血。7分钟石头人在野区遭遇蜘蛛用大招打出蜘蛛闪现,在对线上双方不相上下,之后LGD和KT双人路都换回下路。9分钟下路爆发团战,锤石先手钩中大嘴,但是希维尔被留,双方上单都传送下来,人马在逃跑时被酒桶大招送走,谢谢你酒桶。11分钟希维尔再次被下路配合击杀,上路人马也对拼不过石头人。12分钟KT人头3:0,经济领先1300。14分钟双方在河道爆发小团战,蜘蛛被连环控制留住击杀。

14分钟下路再次爆发团战,锤石和蜘蛛被击杀,大嘴收获两个人头,之后韦神在中路被过塔杀,人马传送之后只能大招逃跑,临死换掉了大嘴。19分钟韦神在中路再次被击杀,随后IMP在野区被打出闪现。之后KT顺势拿下中路二塔,20分钟KT人头9:1,经济领先6000,防御塔领先3座,小龙落后LGD一条。23分钟希维尔在打石头人时被大嘴布隆留下,IMP已经0—3了,之后韦神在中路再次被杀。

24分钟下路爆发团战,石头人大到3人,KT打出0换4,随后下路高地被破,韦神复活后再次被击杀。26分钟KT收获第一条小龙,这场比赛双方对于小龙的争夺都不是很激烈。27分钟双方在蓝BUFF打出2换2,石头人和酒桶先手被杀。29分钟KT直接拿掉了第一条大龙,LGD根本无力防守。携带大龙BUFF的KT直接推掉了上路高地,LGD根本无力防守,轮子妈率先被秒,KT直接打出一波1换5,恭喜KT强势战胜LGD,真的怪我毒奶吗?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