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5 H2K BKT LOL > 战报分析 > 金属首秀完美四杀 H2K战胜BKT获首胜

金属首秀完美四杀 H2K战胜BKT获首胜

发布时间:2015-10-03 22:1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是C组小组赛首轮的最后一场,两支队伍都渴望胜利,最终H2K选到了OP的金属和锐雯,H2K也一步步蚕食了BKT.

今天的第二场比赛来自H2K和BKT,这两支队伍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双双遭到痛扁,这对于复仇心切的Ryu来说肯定不是个好事,而BKT同样也渴望获得一胜。

BP分析:

H2K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雷克塞、亚索和诺克,BKT则是ban掉了璐璐、船长和剑姬。H2K先手拿到了金属、蜘蛛、牛头、艾克和锐雯,BKT后手拿到了锤石、酒桶、纳尔、薇恩和卡牌。两边的ban人都偏向于上单和中单英雄,BKT这边也破掉了H2K四保一的可能。从阵容上来看,H2K拿到了版本最强的下路组合,金属配上牛头有着极强的对线能力,在加上暴力的锐雯和艾克,整个队伍就是以爆发和控制见长。而BKT这边则是更偏向于支援和小规模团战,同时比较依赖后期薇恩的Carry。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H2K选择了主动换线,但是BKT也选择了换线,双方都吃掉了蛤蟆和石头人上的线,经验上大致都是差不多的。4分钟左右酒桶想要GANK上路未果,5分钟中路卡牌定住艾克,酒桶E闪未能击杀艾克。6分钟蜘蛛GANK上路,锤石由于没有闪现被锤石拿到一血。7分钟卡牌大招飞上,虽然连环控制都打了出来,但是锤石最后关头闪现成功逃生。在补刀上锐雯和艾克都有一定的领先,10分钟卡牌开大飞上,牛头闪现击飞三人,H2K这波大赚。12分钟率先拿掉小龙,随后双方在下路开战,锐雯被卡牌双黄牌击杀。14分钟BKT在下路一塔击杀掉蜘蛛,同时下路一塔告破。15分钟H2K人头比6:4,防御塔领先3座,经济领先5500,BKT领先一条小龙。18分钟H2K拿掉第一条小龙,随后顺势推中路,但是小龙灵魂没有了。

20分钟H2K虽然推掉了2塔,但是老牛再次被留。随后BKT反推掉中路一塔,而且收获了金属的人头。22分钟双方在中路开团,面对有中亚的金属,BKT折损了三人。23分钟H2K拿掉第一条大龙,BKT未能抢到。24分钟携带大龙的H2K选择推下路二塔,BKT顽强的守住了这座塔,H2K再次前往小龙,拿掉了第二条小龙,于此同时上路锐雯被杀,下路酒桶被留。拿到小龙之后BKT选择推下路,还好BKT清线还可以,他们守住了高地塔。28分钟H2K在上路二塔打出了1换4,H2K全部是残血啊!,这波牛头绝对MVP,顺势H2K推掉了上路高地。29分钟初始做视野时瞬间被秒,随后H2K直接打龙,BKT赶来之后双方爆发团战吗,卡牌和纳尔再次被杀,31分钟酒桶想抢龙但是H2K及时停手,32分钟H2K再次拿掉小龙,同时锐雯单杀上路瞬间被秒,锐雯也被赶来的众人击杀。之后H2K从下路推到基地,金属收获四杀,BKT已经无力防守,恭喜H2K战胜BKT。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