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CLG FW LOL > 战报分析 > CLG韧性十足 激烈酣战翻盘胜FW

CLG韧性十足 激烈酣战翻盘胜FW

发布时间:2015-10-02 03:2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今天的第5场比赛来临,本场对阵双方分别是CLG和FW,来看北美和LMS赛区的强力对决.经过40分钟的大战,CLG最终竟然翻盘战胜了FW.

今天的第5场比赛来临,本场对阵双方分别是CLG和FW,来看北美和LMS赛区的强力对决。

BP分析:

CLG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石头人、锤石和卡莉丝塔。FW则是ban掉了金属、船长和小法。看来闪电狼认为欧美战队都会玩小法啊!CLG这边ban掉的石头人也是匪夷所思。CLG先手拿到了璐璐、蜘蛛、牛头、金克丝和诺手。FW选到了布隆、雷克塞、艾克、小炮和纳尔。从阵容上看CLG是一个保金克丝的阵容,上单的诺手是个难以针对的点。而FW这边不仅有伤害、也有小炮的收割能力,两边阵容都很强,一起来看本场比赛。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双方各自插了一个换线眼,双方都选择了正常对线。3分钟时蜘蛛连续两波GANK上路,纳尔快速的反应让自己免受击杀,牛排的反应相当可以的。4分钟时蜘蛛再次GANK上路,原本是必死的纳尔,竟然用E技能2连跳逃走了。7分钟雷克塞帮助纳尔GANK诺手,诺手被完美控制到死,FW雷克塞拿到一血。随后双方进入了一段发育期,CLG下路补刀略有领先,诺手补刀力压纳尔。9分钟雷克塞单人拿掉了小龙。之后双方围绕上路展开了一系列攻势,但是都没有人头产生,14分钟CLG推掉了下路一塔。

16分钟纳尔与布隆在上路配合击杀了诺手,这个诺手装备起的有点慢啊!18分钟中路纳尔大到两人,但是队友没有跟上,双方依然没有人头产生。20分钟FW人头领先2个,经济仅仅领先300块,防御塔3:2,小龙双方各持一条。22分钟CLG推掉中路一塔,诺手单人来推下路二塔。23分钟FW收获第二条小龙,CLG完全放手了。25分钟CLG选择开大龙,FW是由视野存在的,这时候比赛暂停啦!暂停回来没想到双方已经放弃了大龙,FW迅速拆掉了大龙周围的视野。虽然金克丝此时伤害非常高,但是双方依然没有爆发人头。28分钟金克丝几下暴击直接击杀了小炮,但是FW的反击也击杀掉了金克丝和牛头,随后FW收获掉了第三条小龙。

32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团战,FW打出0换2,随后收获了第一条大龙,FW终于拉开了一定的优势。面对纳尔超高的物理抗性,CLG无人能够撼动。34分钟携带大龙BUFF纳尔推掉了上路二塔。随后FW在一波进攻中被CLG抓住机会收获两个人头,这波进攻有点冒进。38分钟FW在一波进攻后选择撤退,反被CLG打出一波反推,小炮莫名其妙被秒,CLG直接破掉FW高地。随后FW再次与CLG交战,牛头闪现二连击杀掉纳尔。随后CLG再次推进,雷克塞和布隆被击杀,下路高地也被推掉,纳尔虽然放出了不错的大招,但是小炮再次被秒,双方人头虽然都是10个,但是最后FW已经无力防守,恭喜CLG展现完美翻盘。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