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SKT 剑姬 S5 H2K LOL > 战报分析 > 剑姬完美Carry Ryu复仇失败H2K不敌SKT

剑姬完美Carry Ryu复仇失败H2K不敌SKT

发布时间:2015-10-02 01:1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第三场比赛开始,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SKT和H2K,Ryu与Faker的宿命对决来临.虽然前期H2K有一定的优势,但是被爆炸伤害的剑姬带起了节奏,恭喜SKT击败H2K.

第三场比赛开始,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SKT和H2K,Ryu与Faker的宿命对决终于要来临。

BP分析:

SKT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锤石、金属和盲僧,H2K则是ban掉了璐璐、船长和诺克。双方ban掉的都是版本比较强势的英雄。SKT在蓝色方率先选到了蜘蛛、剑姬、小炮、阿兹尔和牛头,H2K则是拿到了纳尔、酒桶、布隆、希维尔和妖姬。啊呀,最终Ryu依然没有选择劫啊,最终双方都是控制很足的阵容,双方的关键点都在中上两路,且看双方精彩比赛。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H2K抱团入侵了SKT的野区,随后又撤了回去,双方正常开局,两边下路组合都换到了上路对线,纳尔对线是克制剑姬的。3分钟时,蜘蛛偷掉蓝BUFF。5分钟蜘蛛配合剑姬击杀了纳尔,纳尔对线已然变成劣势。7分钟双方在上路爆发团战,纳尔和剑姬通通支援过来,牛头和纳尔互换,此时SKT仅仅只有300块钱的领先。

9分钟妖姬再次与沙皇火拼,妖姬的伤害现在还不足以击杀沙皇。10分钟上路三人包抄击杀剑姬,而蜘蛛在下路收掉了第一条小龙。13分钟SKT在中路被留住,Faker差点极限逃生。15分钟双方各拿一座防御塔,SKT领先一条小龙。16分钟第2条小龙再次被SKT收入囊中,虽然H2K人头领先,但是双方的差距其实很小。20分钟SKT人头2:3 ,经济领先700,防御塔3:2,小龙领先2条。之后双方又进入一段发育期,双方的C位装备都已经成型,下一波围绕的可能就是大龙。

22分钟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Faker率先被秒,虽然纳尔支援过来,但是技能释放的不是很好,在一波混战之后,剑姬收获三杀,这波SKT找到了节奏。25分钟SKT收获大龙,H2K反被压制了一波。此时剑姬已经是5—1—2的数据,26分钟布隆在中路被抓直接被秒,随后SKT推掉了中路二塔,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高地也被破。28分钟剑姬带掉了下路二塔,纳尔已经根本打不过剑姬了,而其他四人也在上路威胁上路2塔。30分钟SKT选择推下路高地,而剑姬已经把上路二塔带掉,H2K陷入了两难的境地。随后下路妖姬被秒杀之后,H2K已然无力防守。恭喜SKT击败H2K,Ryu复仇失败。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