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IG LPL 四周年 QG LOL > 战报分析 > 维克托三盘全Carry IG终获S5门票

维克托三盘全Carry IG终获S5门票

发布时间:2015-09-05 20:4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冰块
本场比赛是IG的赛点,只要这场IG拿下比赛,那么他们就将获得S5的资格.在最后一场比赛中,Rookie再次祭出维克托,事实证明QG对于这个版本的理解并不到位.

BP分析:

双方第三场比赛,QG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剑姬、船长和亚索,IG在红色方ban掉了沙皇、豹女和卡莉丝塔。QG依然ban掉了两个新英雄加上一个亚索,IGban了三个版本强力英雄。QG先选了蝎子、风女、轮子妈、卡萨丁和人马,IG拿到了布隆、维克托、酒桶、寒冰和大树。QG的选人太偏向之前的版本了,中路的卡萨丁难道就是大招?IG依然是维克托配合各种开团的阵容,这是否会是最后一局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开始双方选择换线,下路组合换到上路对线。双方打的非常凶,IG占了一点优势。IG中野在中路也拿到了优势,下路组合继续压制。11分钟QG率先拿到了第一条小龙,随后上路寒冰配合布隆击杀掉人马。随后IG在中推时寒冰神来之笔,大招空中定住蝎子,随后IG再次收获两个人头。

18分钟IG在收获小龙后,QG强行开团,IG完美操作直接打出一波团灭,此时IG人头9:0,经济领先8000。经过数次的团战IG屡次获胜,人头大幅度领先,QG已然陷入崩盘局面。最后在一波团战之后,IG势不可挡推掉QG基地,恭喜IG获得S5最后的门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