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QG 韦神 LOL > 战报分析 > 韦神吸血鬼四杀终Carry LGD力斩QG夺冠

韦神吸血鬼四杀终Carry LGD力斩QG夺冠

发布时间:2015-08-23 23:30 来源:PCG 作者:PCG
在经过了前四场比赛后,双方战成了2比2平.最终的决胜局开启,第五局中韦神祭出了吸血鬼中单,这场比赛LGD双C位发育很好,在拿到五龙后,LGD推掉QG基地,恭喜LGD获得夏季赛冠军.

比赛开始,QG处于蓝色方,LGD处于红色方。

开局双方互换野区,LGD轮子妈在上路刷兵回城双多兰到下路双人路正常对线。

6分钟,QG蜘蛛配合狐狸GANK对面的吸血鬼,吸血鬼血池躲掉狐狸的魅惑后逃走。

8分钟,QG蜘蛛和狐狸抓住LGD在打红BUFF的酒桶,酒桶送出一血。

9分钟,双人路互拼,LGD树精传送支援比QG慎大招支援快,QG风女被击杀,中路LGD吸血鬼单杀QG想去支援下路的狐狸,随后吸血鬼被QG蜘蛛击杀。

10分钟,双方争夺小龙爆发团战,LGD打出1换2后拿下第一条小龙,此时LGD人头4:3领先QG。

12分钟,QG的慎在上路被击杀,下路LGD的布隆也被围杀。

17分钟,LGD拿下第二条小龙,此时LGD人头5:4领先QG,经济领先QG 3K。

23分钟,QG的VN点掉LGD的上路一塔。

24分钟,LGD拿下第三条小龙,此时LGD人头5:4领先QG,经济领先QG 3K。

25分钟,LGD酒桶隔墙大飞QG的狐狸,随后LGD队友跟上,QG的狐狸虽然被风女和慎掩护,可是还是被击杀,QG被打出1换2。

26分钟,LGD要趁机开大龙,QG人要来牵制,团战再次爆发,LGD又打出1换2后拿下大龙BUFF。

27分钟,LGD树精带线太深被QG众人击杀。

29分钟,LGD拿着大龙BUFF想推QG的上路二塔,LGD众人陆续赶来可是LGD布隆先被QG蜘蛛控住秒掉,随后QG众人集火LGD的轮子妈,轮子妈被击杀,QG四散而逃打出0换2破坏掉LGD的大龙节奏。

31分钟,LGD吸血鬼在中路被秒,LGD轮子妈在小龙处被QG打残,随后QG拿下第一条小龙,轮子妈出门反打要推LGD中路一塔的QG,QG被击杀2人再被推下中路二塔,此时LGD人头11:10领先QG,经济领先QG 4K。

37分钟,LGD轮子妈和布隆RUSH掉第四条小龙,QG要趁机拿大龙,LGD余下三人去阻止,LGD的树精控住QG的狐狸,LGD吸血鬼打出恐怖的AOE,最后QG拿下大龙但被LGD打出1换3,此时LGD人头14:11领先QG,经济领先QG 4K。

38分钟,LGD趁势拿下QG的中路高地塔。

42分钟,LGD众人要包围QG的慎反被QG众人打了时间差推下中路二塔。

44分钟,双方争夺小龙,最终LGD酒桶惩戒拿下第五条小龙,QG的VN被LGD的树精还有布隆限制住输出,LGD吸血鬼打出了爆炸的AOE拿下4杀,QG被团灭一波带走。

恭喜LGD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成功夺得LPL2015夏季赛冠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