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QG LOL > 战报分析 > 五龙上高地 LGD击败QG进入决胜局

五龙上高地 LGD击败QG进入决胜局

发布时间:2015-08-23 23:07 来源:PCG 作者:PCG
在经过三场比赛的对决,QG率先拿到了赛点,第四局比赛中,LGD完美的掌控了野区资源,在拿到五龙之后,QG已经无力回天,双方进入第5局.

比赛开始,LGD处于蓝色方,QG处于红色方。

开局双人路正常对线

前期双方都打得都比较稳,打野没有什么GANK的机会。

11分钟,下路4V4,LGD雷克塞反蹲QG所以LGD具有先手优势,QG的酒桶想E闪被LGD锤石空中控住,随后LGD雷克塞顶起QG3人,LGD打出0换3。

12分钟,LGD拿下第一条小龙,此时LGD人头3:0领先QG,经济领先QG 4K。

14分钟,QG大嘴在下路收线在野区没有视野的情况下被LGD的雷克塞、人马堵住击杀,随后LGD5人在中路围住QG的沙皇,沙皇插翅难飞被击杀。

19分钟,LGD拿下第二条小龙,此时LGD人头5:0领先QG。

20分钟,QG酒桶和布隆在野区相继被LGD众人围杀。

25分钟,LGD拿下第三条小龙,LGD滑板鞋拿下QG下路二塔,此时LGD人头7:0领先QG,经济领先QG 9K。

27分钟,LGD人马传送出门踢飞QG在上路的大嘴,大嘴交出治疗在QG布隆的掩护下逃走。

29分钟,LGD抱团中路锤石配合滑板鞋先秒掉了QG的布隆,随后LGD众人再击杀掉QG的大嘴,可是LGD还不甘心抗塔杀上QG中路高地,QG沙皇占据位置优势暴躁输出,LGD被打出3换5。

31分钟,LGD雷克塞勾引住QG众人,随后双方在小龙处爆发团战,QG因为大嘴和树精进入战场不及时被打出0换4,LGD趁势拿下第四条小龙再拿下大龙,LGD狐狸拿下QG中路高地塔,此时LGD人头14:5领先QG,经济领先QG 13K。

35分钟,LGD拿下QG中路水晶然后撤退。

38分钟,LGD狐狸魅惑一套打残QG的沙皇,LGD趁机拿下第五条小龙,随后LGD拿下QG下路高地。

39分钟,LGD拿着五龙BUFF冲击QG的上路高地,LGD狐狸魅惑到QG的酒桶,酒桶被秒,随后QG又被击杀2人,LGD一波带走QG。

恭喜LGD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