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维克托 LOL > 战报分析 > 维克托中路碾压 LGD三路被破难翻盘

维克托中路碾压 LGD三路被破难翻盘

发布时间:2015-08-23 21:16 来源:PCG 作者:PCG
在双方的前两场比赛中,两支队伍各自拿到一分.第三局比赛中,中路的维克托线上优势巨大,LGD最终三路全破,QG率先拿到赛点.

比赛开始,QG处于蓝色方,LGD处于红色方。

开局LGD双人路在上。5分钟,QG雷克塞、布隆配合璐璐包围中路,雷克塞穿墙逼出LGD卡萨丁的闪现,QG雷克塞穷追不舍交闪拿下一血。

7分钟,LGD酒桶准备配合卡萨丁来中路GANK对面的维克托,下路QG寒冰大招晕住酒桶,卡萨丁切脸维克托被维克托W定住,QG雷克塞跟上,卡萨丁被击杀。

11分钟,下路爆发团战,双方支援赶来,LGD剑姬切掉QG的寒冰,最终LGD打出0换2。

12分钟,QG拿下第一条小龙,此时双方人头比2:2,QG经济领先LGD 1K。

15分钟,QG维克托和LGD的卡萨丁SOLO最后完成单杀。

18分钟,QG拿下第二条小龙,此时QG人头3:2领先LGD,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24分钟,LGD剑姬先手切QG的维克托,QG璐璐变大维克托,维克托逃生打出爆炸伤害W控住LGD3人,LGD被打出1换3,随后QG拿下大龙。

25分钟,QG拿下第三条小龙,此时QG人头6:3领先LGD,经济领先LGD 6K。

27分钟,QG抱团拿下LGD上路二塔。

32分钟,双方抱团中路,LGD大嘴中了QG寒冰的大招被留住,随后QG布隆放出完美大招控住LGD众人,QG打出1换4后推下LGD中路高地再拿下大龙。

33分钟,QG拿下第四条小龙,此时QG人头10:4领先LGD,经济领先LGD 13K。

35分钟,QG凭借大龙BUFF冲下LGD的上下路高地,LGD被迫开团被碾压打出0换4一波带走。

恭喜QG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