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IG LPL EDG LOL > 战报分析 > Rookie艾克个人秀,厂长一人难carry

Rookie艾克个人秀,厂长一人难carry

发布时间:2015-08-17 21:25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LPL联赛,IG在被EDG扳回一城之后.rookie成功拿到艾克针对pawn的亚索,最终rookie起飞,IG战胜EDG获得季军.

进入第四场比赛的BP,IG抓住EDG命门的雷克塞、伊芙琳和努努。而EDG则是ban掉了卡莉丝塔、奈德丽和阿兹尔。IG在选人的套路下拿到了酒桶、安妮、艾克、VN和纳尔。而EDG则是拿到了牛头、亚索、盲僧、希维尔以及兰博。EDG第四场的拿人比较中规中矩,而IG中单的rookie则拿出艾克对阵亚索。本场比赛中路毋庸置疑是双方火力点,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进入比赛,EDG和IG选择中路一字长蛇阵。而中路的两人solo中,在三分半已经分出了胜负。极限对拼一波之后rookie血皮极限拿下了pawn亚索的一血。IG在前期已经拿到了场面优势。kakao在第四把选择了机智先出眼石,完全封锁了厂长的野区路线。如果说第四场比赛最惨的选手,那么IG无疑就是姿态了。厂长本场对于上路无限留恋,多次的反蹲和主动gank配合koro的奥斯卡演技,IG的上路在十三分钟告急。rookie的艾克完全接管了比赛,同时牵制了EDG整个队伍。十四分钟3-0的艾克已经有一点无解了。看起来EDG要靠厂长来带节奏了。二十分钟,rookie已经完美超神。22分钟,rookie再度秀出自己。IG二十三分钟已经领先了EDG接近5k的经济。

IG和EDG的这几场比赛有很明显的特点,双方没有争夺小龙,同时艾克的强力带走节奏让EDG完全没有还手之力。二十九分钟,EDG和IG来到了8-16的人头差距,IG也领先了EDG接近7K的经济!31分钟,IG完美拿下大龙终结了厂长盲僧的大杀特杀。IG的胜利已经是囊中之物了。三十三分钟,Rookie在第四场中打出了完美的表现。rookie主导比赛,恭喜IG以8看到经济优势完美击败了EDG获得了本届LPL夏季赛的季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