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VG LPL LOL > 战报分析 > Imp薇恩秀翻全场 LGD碾压击败VG

Imp薇恩秀翻全场 LGD碾压击败VG

发布时间:2015-08-13 21:31 来源:PCG 作者:PCG
经过三场比赛的较量目前LGD以2:1领先.第三场比赛,IMP再度选出了薇恩,本场比赛几乎是IMP的个人秀,小编都看呆啦!最终LGD以3:1击败VG.

比赛开始,VG处于蓝色方,LGD处于红色方。

开局VG下路主动换线

4分钟,VG上路飞机被LGD雷克塞两度GANK打致残血回城。

9分钟,上路VG艾克配合瑞兹GANK对面没有大招璐璐,艾克先手力场定住璐璐,随后璐璐被击杀。

11分钟,LGD拿下第一条小龙,此时VG人头1:0领先LGD。

12分钟,VG发条被LGD牛头顶起,发条被LGD三人围殴击杀,随后LGD推下VG中路一塔。

13分钟,下路两ADC SOLO,VG飞机不敌VN被击杀。

15分钟,VG瑞兹在上路踩LGD雷克塞的地洞,雷克塞突然钻出顶飞瑞兹,随后配合璐璐将之留下。

16分钟,VG飞机在空中被LGD的VN钉墙,飞机再次被单杀,

17分钟,VG想趁机拿下小龙,但被LGD雷克塞抢下第二条小龙,LGD皎月切残VG后排,随后队友跟上,VG被打出0换4,LGD要撤退VG瑞兹不服上前1V3,瑞兹又被击杀,此时LGD人头9:3领先VG。

19分钟,LGD的皎月在野区不小心陷入1V5的境地被VG众人击杀。

22分钟,双方在中路纠缠,VG5人推掉LGD的中路二塔,随后LGD进行一波反打,LGD的VN一马当先越塔杀死VG两人,LGD打出2换4,随后双方一番追逐打到VG的上路二塔,LGD推掉VG上路二塔后皎月再击杀VG两人,VG投降。

恭喜LGD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