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VG 巴德 LOL > 战报分析 > 辅助巴德带出全线优势 LGD首局击败VG

辅助巴德带出全线优势 LGD首局击败VG

发布时间:2015-08-13 21:16 来源:PCG 作者:PCG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LGD和VG,第一局比赛中LGD巴德发挥出色,不仅线上打出优势,还带动其他线的优势,最终首局LGD击败VG.

LGD对阵VG第二场:

LGD对阵VG第三场:

LGD对阵VG第四场:

比赛开始,LGD处于蓝色方,VG处于红色方。

开局LGD下路主动换线

4分钟,LGD雷克塞在中路草丛听到VG寡妇要来中路GANK,雷克塞先作出埋伏,LGD两人先手秒掉寡妇,寡妇交出死亡闪现。

7分钟,VG大树在上路把LGD大嘴打残,大嘴塔下回城被VG金克丝大招逼出治疗。

13分钟,LGD拿下第一条小龙,此时LGD人头1:0领先VG,经济领先VG 1K。

15分钟,VG树精和LGD纳尔在上路互拼,LGD雷克塞赶来支援,树精被击杀。

17分钟,VG大树在下路草丛蹲守想GANK对面的双人组,VG金克丝先上前给对面的大嘴演了一下,金克丝被打残,树精出击抱住LGD的大嘴,可是大嘴死前换掉了金克丝,中路LGD璐璐单杀VG在野区的寡妇。

20分钟,VG要打小龙,LGD巴德上前做眼,VG反追巴德要将之秒掉,可是巴德隧道穿墙逃走,随后LGD队友跟来,LGD大嘴疯狂输出,VG被打出0换3。

21分钟,VG拿下第二条小龙。

24分钟,双方抱团中路,VG树精传送绕后开团可是LGD纳尔在前面满怒扑起VG3人一夫当关,VG队伍被分割,LGD大嘴势不可挡爆炸狂喷,VG被团灭,随后VG投降。

恭喜LGD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