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UP LOL > 战报分析 > 双C位无解伤害 WE横扫UP保级成功

双C位无解伤害 WE横扫UP保级成功

发布时间:2015-08-13 18:04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本场比赛是WE的赛点,只要获胜就能够保级成功.第三场比赛中,UP已经寄出自己的绝招,前期凶猛无比,但是无奈WE双C位发育更好,爆炸伤害无人能挡,恭喜WE保级成功.

BP分析:

第三场比赛UP位于蓝色方,ban掉了豹女、风女和金克丝UP终于看出出了豹女风女要ban以外,金克丝也需要ban。WE则是ban掉了蜘蛛、布隆和维克托,三个强力位置英雄,WE明显不想让UP拿蜘蛛。UP率先选择了卡牌、寡妇、娜美、卢锡安和慎,这套阵容有点套路,慎可以配合寡妇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配合上卡牌整个阵容支援能力很强。WE选择了莫甘娜、古拉加斯、赛恩、轮子妈和皎月,这套阵容可以很好的开团,轮子妈在后面也可以放心输出,一起来看双方第三场比赛。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WE助攻换线到上路,在途中偶遇打红BUFF的寡妇,双方都交出闪现,轮子妈成功拿到寡妇一血。UP下路又换到上路想要对线,没想到WE再次换到下路,这简直是套路啊!然后你没想到的是UP下路组合再次换到下路,我就是跟你对线不要怂。7分钟时下路爆发火拼,卡牌大号走啊收获轮子妈人头, UP这盘好凶!8分钟卡牌、慎和寡妇打出经典配合,皎月惨被击杀,卡牌拿到第二个人头。10分钟卢锡安和莫甘娜伏击轮子妈,轮子妈丝血被卡牌收割人头。11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酒桶直线炸回卡牌,但是队友没能跟上,卡牌和卢锡安被击杀,随后慎大招寡妇想要击杀残血轮子妈,没想到被轮子妈灵活走位躲过嘲讽,配合队友拿下慎的人头。13分钟WE越下路一塔,反被打出1换3,皎月配合赛恩收掉卢锡安。14分钟莫甘娜和轮子妈配合击杀掉慎,同时WE推掉上路外塔。此时双方人头6:6,经济上WE领先1100,防御塔WE领先一座。16分钟UP上路二塔也被拔掉,经济差距再次拉大。17分钟WE收获第1条小龙,1分钟后酒桶在河道被众人击杀,赛恩一人牵制住三人,WE打出一波1换4,UP瞬间劣势。

20分钟UP中二塔换掉WE上路一塔,23分钟WE强拆下路二塔,他虽然拆到了但是赛恩率先被秒,随后轮子妈和酒桶先后被杀,这波UP打出了0换4,挽回了不少劣势。25分钟WE埋伏UP,虽然开到了慎,但是并没有击杀掉,随后双方进入到一段发育期,虽然有大龙但是两边都没有选择打。30分钟UP人头比12:11经济落后2400,防御塔落后2座,小龙1人一条。31分钟WE拿到第二条小龙,比赛陷入了僵局。32分钟WE直接选择开大龙,UP赶到后双方爆发团战,由于阵容分散,UP先后被击杀三人,酒桶拿到大龙,UP卡牌和慎也被击杀,UP这波血崩,等于是个团灭0换5。携带大龙BUFF的WE选择推中,皎月在下路单带。下路高地率先被破,UP无力防守,C位只要控住就会被秒,WE成功拿下第三局顺利保级,恭喜!同时UP也不要气馁,期待你们打回来,加油!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