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UP LOL > 战报分析 > 兮夜沙皇单杀劫带起节奏 WE再下一城

兮夜沙皇单杀劫带起节奏 WE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8-13 17:59 来源:52PK 作者:52PK
在第一场比赛中,金克丝开启暴走模式,WE轻松取得第一场胜利.第二局中兮夜沙皇单杀了中路的劫,成功带起比赛节奏,最终第二盘同样是WE获胜.

BP分析:

WE在蓝色方ban掉了卡牌、布隆和兰博,实际上龙哥并不擅长兰博,WE这次ban人不科学啊!UPban掉了风女、豹女和维克托,说过豹女不会放就不会放,UP还是很理智的,怎么卡莉丝塔都没人管了啊。WE选到了蜘蛛、大树、莫甘娜、金克丝和阿兹尔,与上一场类似的阵容,团战强力控制足坦克够坦。UP后手拿到了牛头、酒桶、纳尔、大嘴和劫,依然是大嘴,中路的刺客真的能够起到Carry作用吗?一起来看本场比赛。

对局分析:

开局大树帮助沙皇拿掉F4的三小只,经验上略有领先,双方选择正常对线。WE中下两路都有压刀现象,4分钟双方打野同时GANK下路,纳尔也传送到下路,不过没有爆发一血,大树依然淡定的带线。6分钟UP三人组在草丛伏击金克丝,没想到大嘴差点被换掉。随后蜘蛛在做眼时被UP保卫,劫拿到一血。10分钟兮夜在中路单杀了劫,操作酷炫相当给力。11分钟WE拿到第一条小龙,UP赶到后没能留住一人。14分钟大树抓住纳尔暴打一套,不过想杀纳尔还是很难的。17分钟双方在河道爆发团战,WE蜘蛛换掉对方两人,WE顺势拆掉中路二塔。

19分钟WE收获第二条小龙,此时WE人头3:2,经济领先5000,防御塔领先4座。21分钟牛头在自家野区爆发团战,酒桶和劫先后被击杀,随后上路二塔也告破,WE已经有了6座防御塔的领先。25分钟双方围绕大龙做视野,牛头再次牺牲即使开了大招依然没秒。WE顺势直接开龙,随后UP赶到WE打出1换3,局势对于UP越来越不利。28分钟WE进攻中路高地,UP高地会瞬间被破。30分钟WE人头9:3,经济领先1W1,防御塔领先7座,小龙领先3条。酒桶在小龙处被众人击杀,随后金克丝大招将劫收掉,UP上路高地也被拔掉。31分钟WE团灭UP,金克丝收获三杀,恭喜WE再下一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