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WE 金克丝 UP LOL > 战报分析 > 强力控制助金克丝暴走 首局UP不敌WE

强力控制助金克丝暴走 首局UP不敌WE

发布时间:2015-08-13 17:54 来源:52PK 作者:52PK
本场比赛是LPL升降级赛最后一场,对阵双方分别是WE和UP,获胜者将会保住LPL资格,失败者就会降级到LSPL.本场解说是白色月牙和小米.第一局金克丝暴走帮助WE获胜.

WE对阵UP第二场:

WE对阵UP第三场:

BP分析:

UP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豹女、风女和沙皇,小雪碧的豹女UP不会放的。WEban掉了蜘蛛、布隆和维克托,这三位英雄目前都是处于每个位置的T1级别,这样的话卡莉丝塔、艾克等强力英雄就会放在外面。UP选到了大树、雷克塞、璐璐、大嘴和锤石,很明显的4保1阵容,队伍的防御能力和开团能力都不错。WE在后手选到了卡牌、酒桶、莫甘娜、赛恩和金克丝,卡帝果然祭出了老司机,这是一套偏团战的阵容,控制能力足,但是金克丝怕被强开。

对局分析:

本场卡帝竟然没有选择伐木工的皮肤,对面可是大树啊!莫甘娜前期侦查时险些被打出一血,索性一级学的是Q。3分钟赛恩和酒桶两人直接开小龙,酒桶成功拿到小龙。双方下路组合都换到上路对线,大树压了赛恩的补刀。8分钟UP强势进攻WE野区,为了蓝BUFF不惜爆发团战,卡牌和赛恩先后被击杀,卡牌复活后开大收掉璐璐,双方打出2换2。10分钟UP人头4:2,经济领先1600,小龙则是WE拿到一条。12分钟UP拔掉上路一塔,随后WE也拿掉下路一塔。双方将对线换回来,大树和赛恩在上路对线,随时准备传送支援。13分钟莫甘娜和锤石互换,大树浪费一个传送。

15分钟赛恩拔掉上路一塔,WE防御塔领先一座,小龙领先2条。雷克塞想要配合大树击杀赛恩,没想到卡帝一个经典反向小弯道漂移,随后进草丛传送到安全地带。19分钟双方在下路河道处爆发团战,赛恩和酒桶吸收了成吨的伤害,WE打出一波0换4,顺便收获第三条小龙。20分钟WE人头7:5,经济领先4100,防御塔领先2座,小龙领先3条。21分钟UP三座外塔全部告破,伴随着强力保护,金克丝再次推掉上路二塔。25分钟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UP的坦克已经顶不住金克丝的轰炸,金克丝收获三杀之后,WE想要开大龙,没想到UP直接选择投降,恭喜WE先下一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