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LPL M3 LOL > 战报分析 > 暴力女警主宰比赛 OMG碾压M3晋级

暴力女警主宰比赛 OMG碾压M3晋级

发布时间:2015-08-11 21:01 来源:PCG 作者:PCG
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OMG都是战胜了M3,率先拿到了赛点.双方第三场比赛,小狗拿出了女警,依然是小狗的统治力,打的M3毫无还手之力,恭喜OMG晋级下一轮.

比赛开始,OMG处于蓝色方,M3处于红色方。

开局OMG5人在下路三角草蹲到了M3的4人,M3锤石被OMG树精抱住,随后锤石被击杀。

2分钟,OMG女警出现在上路单人发育。

5分钟,M3酒桶配合小鱼人GANK对面的女警,OMG雷克塞赶来,M3小鱼人古灵精怪跳走,酒桶的退路却被女警的夹子和雷克塞拦住,酒桶被击杀。

6分钟,OMG雷克塞又来上路和女警2人想越塔强杀M3的小鱼人未果,M3酒桶赶来,雷克塞被留下。

9分钟,OMG拿下第一条小龙,此时OMG人头2:1领先M3.

10分钟,OMG树精传送到下路,OMG雷克塞也飞到下路,OMG5人围住M3一塔下的双人组,最后M3被打出1换3,随后M3下路一塔被破。

12分钟,OMG凭借女警超长的攻击距离在中路抱团慢慢磨掉了M3的中路二塔。

13分钟,M2双人组在上路被OMG4人围攻,两人被击杀,下路OMG落单的女警E逃走被M3小鱼人鲨鱼空中截下,女警被击杀。

16分钟,M3酒桶在下路要强开团炸飞OMG的维克托,可是酒桶反而秒杀,随后OMG趁势拿下M3的下路高地塔。

17分钟,OMG拿下第二条小龙,此时OMG人头8:3领先M3,经济领先M3 8K。

18分钟,M3卡萨丁在上路单带被OMG雷克塞击飞,随后OMG安妮放熊接晕,M3卡萨丁被秒,下路OMG女警单带被M3的小鱼人酒桶盯住,女警先是躲掉了小鱼人的大招还用酒桶的大招拉开距离,OMG树精传送下来配合女警反打一波,女警极限反杀M3 2人。

21分钟,M3单带的卡萨丁被OMG双BUFF的女警黏住并击杀,OMG趁势推下M3上路高地。

22分钟,M3锤石勾中OMG的雷克塞,M3小鱼人刚切到OMG后排就被OMG女警点死,女警拿着双BUFF伤害爆炸,M3不敌被击杀3人,随后OMG拿下M3中路高地,OMG维克托再击杀M3一人后,M3选择投降。

恭喜OMG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