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薇恩 LPL M3 LOL > 战报分析 > 薇恩操作秀全场 OMG再胜M3再下一城

薇恩操作秀全场 OMG再胜M3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8-11 20:57 来源:PCG 作者:PCG
在第一场比赛中,OMG最终是翻盘成功.第二场比赛开始,小狗依然使用薇恩,在对线期就压制住对手,一步步蚕食M3,最终OMG再下一城.

比赛开始,M3处于蓝色方,OMG处于红色方。

开局M3下路主动换线。

5分钟,M3探查到OMG雷克塞在野区,M3锤石、纳尔赶去截杀,可惜锤石闪现勾中三狼,OMG雷克塞在布隆的掩护下残血撤退,其余的OMG众人赶来围杀掉M3 2人。

10分钟,OMG的VN拿下M3下路一塔。

11分钟,M3听到OMG的雷克塞开大了以致不能及时支援上路,果断双人组和打野3V2在塔破的瞬间击杀掉OMG的树精还有布隆。

12分钟,OMG拿下第一条小龙,此时双方人头2:2。

14分钟,M3残血的纳尔要回城被OMG的布隆和雷克塞围追堵截,纳尔交出跳还有闪现还是被布隆的大招击飞留下,OMG趁机拿下M3上路一塔。

16分钟,OMG布隆被M3锤石勾中,随后M3 3人对其一阵暴打,布隆被击杀。

17分钟,OMG拿下第二条小龙,M3盲僧尝试抢龙失败,此时双方人头3:3。

19分钟,OMG大树传送绕后抱住M3的滑板鞋,随后双方上单传送赶来,OMG形成5V3之势击杀M3 3人。

22分钟,OMG分推拿下M3的中路二塔。

24分钟,OMG拿第三条小龙,M3盲僧想抢龙失败被OMG的VN钉墙,随后OMG树精然后抱住M3的滑板鞋,最终OMG打出0换3,此时OMG人头9:3领先M3,经济领先M3 5K。

26分钟,OMG开大龙但M3众人赶来,OMG放弃打大龙反身和M3干了起来,M3纳尔满怒拍起OMG三人,OMG沙皇立马推开M3众人,随后双方打出3换3。

28分钟,OMG拿下大龙冲击M3的中路高地,OMG趁兵线优势拿着大龙BUFF跟M3打了起来,OMG沙皇直接把M3戳穿,M3被OMG团灭一波带走。

恭喜OMG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