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OMG LPL M3 LOL > 战报分析 > 中期劣势绝地翻盘 OMG击败M3先下一城

中期劣势绝地翻盘 OMG击败M3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8-11 20:10 来源:PCG 作者:PCG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季后赛排名第7的OMG和第8的M3,第一场比赛中,M3一度占有一定优势,最终由于卡萨丁的一波失误,OMG一波推掉M3基地.

OMG对阵M3第二场:

OMG对阵M3第三场:

比赛开始,OMG处于蓝色方,M3处于红色方。

开局OMG下路主动换线。

7分钟,OMG双人组配合打野的蜘蛛GANK对面的树精未果,随后M3雷克塞赶来支援树精,雷克塞被OMG的VN看准机会钉墙,雷克塞被秒以后树精也被OMG赶来支援的兰博打残,VN取得双杀。

9分钟,OMG兰博配合沙皇GANK对面的卡萨丁,最后卡萨丁、沙皇都死掉,双方打出1换1。

10分钟,双人路互拼,M3轮子妈和牛头不敌OMG的VN和泰坦,OMG两人追逐M3两人到塔下,M3牛头反身一个WQ击飞VN,轮子妈反生2人。

11分钟,OMG拿下第一条小龙,此时双方人头3:3。

16分钟,OMG兰博被M3的大树黏住,OMG泰坦赶来支援,可是M3卡萨丁也进入战场,最后卖掉了OMG的泰坦,兰博逃生。

18分钟,M3拿下第一条小龙,OMG众人赶来,M3轮子妈开大加速可是M3犹豫不决没有撤退和进攻,OMG兰博立马大招封路,沙皇也推开了M3上来切后排的卡萨丁,最后OMG打出1换3,此时OMG人头6:5领先M3,经济领先M3 2K。

LOL

23分钟,中路双方抱团,M3轮子妈大招加速,M3树精扑向OMG的VN,VN马上闪现把树精带到自己的队友当中,OMG沙皇推开M3其余突脸的人员给VN一个缓口气的机会,最后OMG打出2换4。

24分钟,OMG拿下第二条小龙,此时OMG人头10:7领先M3,经济领先M3 5K。

28分钟,OMG和M3在M3上路二塔消耗,OMG兰博放出大招把M3打出半血,随后M3趁兰博没有大招,M3树精绕后抱住OMG的VN,VN被秒,M3卡萨丁也突进杀掉OMG的沙皇,OMG被打出0换4,M3顺势拿下大龙。

31分钟,M3拿下第二条小龙,此时M3人头11:10领先OMG,OMG经济领先M3 2K。

35分钟,OMG3人看到M3落单的卡萨丁,OMG泰坦和沙皇交出了大招也没有留下卡萨丁,反而M3的树精趁OMG没有技能抱住沙皇,随后M3打出0换3,M3拿下OMG中路二塔后拿下大龙。

37分钟,M3拿下第三条小龙,此时M3人头14:10领先OMG,经济反超OMG 3K。

39分钟,M3拿下第四条小龙,OMG见机想RUSH大龙无奈被M3雷克塞用性命抢下,此时M3人头14:11领先OMG,经济领先OMG 5K。

48分钟,M3趁其他兵线优势,M3拿大龙BUFF冲击M3下路高地,团战爆发,M3卡萨丁被OMG泰坦击飞,卡萨丁被OMG众人集火击杀,随后OMG打出0换4一波带走M3。

恭喜OMG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