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SPL EPA HYG LOL > 战报分析 > 酒桶抢龙立功 HYG再胜一局

酒桶抢龙立功 HYG再胜一局

发布时间:2015-08-06 23:26 来源:52PK 作者:小冰块
在HYG翻盘拿下第一局比赛后,双方比分战成1平.第二局比赛中EPA打野有点迷,被HYG酒桶屡次抢到关键龙BUFF,最终EPA再次取得第二局的胜利,率先拿到赛点.

BP分析:

第二局EPA在蓝色方ban掉了菲兹、EZ和锤石,EZ在上一盘发挥不错,锤石双方都会使用。HYGban掉了卡牌、瑞兹和薇恩,看来HYG非常重视卡牌这个点。EPA率先拿到大树、布隆、沙皇、男枪和雷克塞的阵容,这套阵容相当全面,控制坦克伤害全都有,关键要看男枪前期的发育。HYG后手拿到了维克托、卡莉丝塔、巨魔、酒桶和风女,两支队伍终于拿出了卡莉丝塔,这套阵容同样强大,风女可以保护AD的发育,关键要看上路的发育,不然在团战中很难撑住。

对局分析:

比赛刚开始HYG想要入侵野区,被锤石钩中直接打出牛头闪现。3分钟时酒桶没有E中,被红BUFF盲僧黏住,维克托收获一血。中路沙皇被维克托压了不少补刀,上路人马也小压兰博,下路对线五五开。8分钟时,人马开大被兰博闪现躲掉。9分钟HYG三人再次想要击杀兰博,兰博塔下大招极限反杀两人。于此同时EPA下路配合击杀掉男枪,锤石也被击杀,维克托过来收掉人马。12分钟HYG人头比2:5,经济落后300,小龙落后一条。之后下路酒桶被HYG三人配合击杀,14分钟野区发生团战,盲僧、人马和男枪先后被击杀,维克托也单杀了小炮,兰博已经6个人头在手。16分钟EPA本来到手的小龙被男枪大招抢到,酒桶不给力啊!19分钟维克托单挑两人,被沙皇赶来击杀。之后中路爆发团战,盲僧、牛头被击杀,节奏锤石空中命中盲僧立大功。22分钟在大龙处,人马率先开团,但是反被EPA打出2换5。

29分钟EPA选择开大龙,酒桶再次抢到大龙,雷克塞在大龙还剩600血的时候竟然E走了,HYG破掉中路高地。31分钟双方围绕第5条小龙展开争夺,中下两路超级兵已经在拆门牙啦,EPA先手开团,HYG打出一波1换3,最终HYG经济领先9000,防御塔10座领先对面6座,恭喜HYG拿下第二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