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SPL HYG 2144D LOL > 战报分析 > 神级牛头屡次先手 HYG完成让一追二

神级牛头屡次先手 HYG完成让一追二

发布时间:2015-08-04 23:13 来源:DK 作者:DK
2015赛季LSPL夏季赛最后一个直接晋级LPL的名额争夺战将由2144D迎战HYG,面对2144D先下一城的情况下HYG在筋疲力尽的时刻奋起反击战胜2144D

前期双方打野还是都很活跃,不过线上英雄都能交技能跑掉,双方也做了一些防御塔的交换。直到12分钟,牛头二连起锤石先手,滑板鞋R回丝血锤石,但锤石还是选择把自己丢出去撞人,直接送出一血。17分钟,ez向前e去poke,被锤石闪现E回来,ez被击杀,但男枪打出很高伤害,沙皇推回男枪,最终2144D打出2换3。18分半,HYG开小龙,2144D前来阻止,却走到了很狭窄的路口,牛头果断先手Q起3人,HYG打出完美团战,爆炸aoe,打出0换3,随后HYG推掉2144D中路2塔,人头6:3,经济领先3k左右。27分钟,双方野区开团,HYG打出1换5之后拿掉大龙,HYG终于建立起了比较大的优势。

拿到大龙buff的HYG进行推进,但对面沙皇守塔还是蛮强,HYG并没有推掉多少塔。35分钟,牛头二连起沙皇,沙皇瞬间被秒,HYG打出0换3,拿掉大龙,经济领先1w。再次拿掉大龙buff的HYG推进中路,拆掉2144D中路水晶。HYG假装撤退,牛头却再次先手,锤石瞬间被秒,慎为了救牛头也搭了进去,HYG靠着大龙buff直接一波,恭喜HYG完成让一追二。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