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比赛战报 夏季赛 LSPL HYG 2144D LOL > 战报分析 > 滑板鞋爆炸输出拯救世界 HYG扳回一城

滑板鞋爆炸输出拯救世界 HYG扳回一城

发布时间:2015-08-04 23:08 来源:DK 作者:DK
2015赛季LSPL夏季赛最后一个直接晋级LPL的名额争夺战将由2144D迎战HYG,面对2144D先下一城的情况下HYG在筋疲力尽的时刻奋起反击战胜2144D

同上局一样,两边打野依然十分活跃,不停地创造机会,两边也都是一有机会就推对面的塔,节奏很快,但是在一些人头与塔数的交换中,2144D建立了小小的优势。24分半,HYG靠着滑板鞋的高伤害偷掉大龙,这是这场比赛的转折点。26分半,拿着大龙buff的HYG推进2144D中路,双方野区开团,HYG打出0换2,顺势推掉2144D中路水晶。

32分钟,双方爆发关键团战。2144D开团率先秒掉锤石和璐璐,不过纳尔放出完美大招,配合滑板鞋打出爆炸aoe伤害,两边打成惨烈的4换4。36分钟,锤石勾中沙皇,沙皇直接被秒,HYG再次拿下大龙。38分半,锤石野区勾中挖掘机开团,HYG打出0换2,拿掉自己的第四条小龙。40分钟,人马家园卫士传送绕后开团,但他先手的是璐璐,没受到任何威胁的滑板鞋打出爆炸伤害,HYG打出1换4后直接一波,恭喜HYG成功扳回一城。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