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LSPL EPA HYG LOL > 战报分析 > EZ爆炸伤害助EPA成功杀入LPL

EZ爆炸伤害助EPA成功杀入LPL

发布时间:2015-08-04 20:35 来源:YZZ 作者:YZZ
英雄联盟LSPL季后赛,epa对阵HYG的第二场中EPA拿到了火热的中单CJEZ.最后的爆炸伤害成功帮助EPA晋级LPL.

第一场比赛战报:

BP上,HYG先Ban掉卡牌、流浪和豹女,EPA先Ban掉大树、锤石和维克托。HYG最后阵容为上单、打野艾克、中单沙皇、ADCVN和辅助牛头,HYG这把阵容和上把几乎一摸一样,EPA拿到上单人马、打野酒桶、中单EZ、ADC飞机和辅助布隆,而EPA这把选择了中单EZ。

开局HYG主动选择换线,前期EPA快速推掉对方下路一塔,随后HYG换回到下路四人想越塔杀对方人马和布隆,但是抗塔出现失误,虽然VN拿到人马一血,但是自己也死了两人。随后酒桶在野区被对方抓到,VN收到自己的第二个人头。

第二条小龙刷新,HYG先拿下小龙,但是EPA过来开团打出一波2换4。随后在中路双方爆发团战,VN被酒桶先手直接秒掉,EPA乘胜追击打出一波0换4,之后在大龙附近双方再度爆发团战,EPA再次打出一波0换4拿下大龙。EPA下路抱团先杀掉对方泰坦,然后轻松破掉了对方两路高地水晶。EPA转战中路,双方一波团战,虽然HYG打出一波3换5,但是两路超级兵拆掉了门牙塔,HYG选择放弃打出GG。

纵观全场,这把HYG状态还算没有调整过来,在几波团战中都处理的不好,给了对手很大的优势,后期EZ的大招直接刮残C位,HYG丧失主要战斗力,EPA顺利的拿到首张LPL门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