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OMG LPL King LOL > 战报分析 > 薇恩冲动一波送大龙 King小鱼人捣穿OMG

薇恩冲动一波送大龙 King小鱼人捣穿OMG

发布时间:2015-08-02 21:29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king对阵OMG的第一场比赛中OMGVN一波上头导致丢掉大龙最终被小鱼人击沉.

比赛开始,King处于蓝色方,OMG处于红色方。

2分钟:OMG主动选择换线。

7分钟:King推掉下路一塔,同时King的慎开大给游走到下路的小鱼人,配合队友强杀塔下OMG牛头,小鱼人人拿下一血。

9分钟:King慎在上路被OMG牛头和VN击杀,但King剩余队友拿下第一条小龙。

10分钟:OMG的VN推掉King上塔的同时被King锤石Q中,King轮子妈击杀了VN。

12分钟:King轮子妈推掉OMG上路一塔。

16分钟:在小龙附近爆发团战,双方上单同时传送,OMG沙皇直接推R分割king的阵容,但King小鱼人切入太深被集火击杀,OMG顺势拿下小龙。

18分钟:King慎传送下塔留OMG的VN和纳尔,但VN极限输出将King的轮子妈和锤石击杀,最后慎击杀了VN,King打了波1换2。

22分钟:小龙刷新OMG直接快速秒掉小龙。

24分钟:OMG入侵蓝BUFF,OMG牛头闪现先手King轮子妈,轮子妈闪现逃生,OMG的VN闪现追击,但被King锤石Q中直接被击杀,随后King小鱼人收割,直接打了波0换4,顺势拿下大龙。

26分钟:King带着大龙BUFF推掉了中路二塔。

27分钟:King锤石先手Q中OMG酒桶,King小鱼人直接秒击杀了酒桶,顺势推掉下路二塔,King继续推高地时,OMG沙皇回旋推回King的轮子妈,击杀轮子妈后,King小鱼人切入爆炸输出直接拿下3杀,推掉高地。

29分钟:小龙附近爆发团战,OMG沙皇被先手,直接交出金身,金身结束后被击杀,King小鱼人再切死VN,双C位被杀,OMG败推,King拿下小龙和破掉中路高地。

32分钟:在大龙附近King锤石Q中OMG的VN,小鱼人跟上直接秒掉VN,优势太大,King直接打了波1换4,然后一波带走OMG。

恭喜King获得本场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