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IG LPL RNG LOL > 战报分析 > 酒桶抢龙难救主 RNG完美团战一波掀翻iG

酒桶抢龙难救主 RNG完美团战一波掀翻iG

发布时间:2015-08-02 18:46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rng对阵IG的第二场比赛中.rng再展强队杀手本色,虽然kakao抢龙成功,然而还是无法抵挡.RNG拿下一分.

第一场比赛战报:

比赛开始,RNG处于蓝色方,IG处于红色方。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

4分钟,IG酒桶配合卢锡安、风女GANK下路,RNG寒冰被击杀,IG酒桶拿下一血。

6分钟,IG杰斯被RNG的沙皇逼出了闪现,随后RNG巴德赶来,RNG两人留住了IG的杰斯。

8分钟,中路RNG沙皇大招推回IG的杰斯,随后杰斯被对面的艾克力场定住,杰斯被击杀。

11分钟,RNG拿下第一条小龙,此时RNG人头2:1领先IG,经济稍微落后IG一点。

16分钟,中路IG杰斯和对面的沙皇SOLO,杰斯闪现躲掉沙皇的平A,反身拿下沙皇,上路RNG纳尔还以颜色击杀对面的吸血鬼。

17分钟,IG杰斯先被RNG巴德大招留住,然后被RNG艾克力场控制住,随后死掉。

18分钟,RNG开小龙,IG众人赶来反生混战,RNG打出1换2。

19分钟,IG三人蹲在下路草丛,RNG寒冰落入陷阱无情被击杀,RNG巴德穿隧道逃走。

21分钟,IG吸血鬼再次被对面的纳尔击杀。

25分钟,双方中路抱团,RNG寒冰大招和艾克的力场都空了,可是RNG巴德大招定住了两人,随后RNG纳尔推墙IG杰斯,IG被带走两人。

26分钟,RNG趁机开大龙,可是被IG酒桶抢下,随后发生战斗,RNG打出1换2,局势变得不明朗了。

28分钟,IG开小龙,RNG艾克看准时机抢下,然后大招回到过去,RNG拿下第二条小龙,此时RNG人头11:6领先IG。

30分钟,RNG沙皇在中路拖住IG众人,RNG4人包围上路一塔,围杀IG的吸血鬼,吸血鬼被击杀。

34分钟,双方在小龙聚集,控制视野,为争夺小龙做准备。

35分钟,RNG先开小龙,IG要来抢,RNG纳尔闪现大空了,RNG沙皇大招推走IG5人,RNG残血撤退,IG趁机拿下第二条小龙,此时RNG人头12:6领先IG,经济领先IG 2K.

37分钟,RNG拿下大龙。

43分钟,RNG和IG争夺小龙,双方狂扔技能以后,RNG艾克拿下第三条小龙,IG众人残血逃走,RNG的沙皇一个大招推回IG5人,RNG巴德开出隧道追赶IG,RNG一波完美团战,IG被团灭一波带走。

恭喜RNG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