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IG LPL RNG LOL > 战报分析 > 巨魔警官夺命分推 RNG三路全破不敌iG

巨魔警官夺命分推 RNG三路全破不敌iG

发布时间:2015-08-02 18:43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rng对阵IG的第一场比赛中,IG的上单巨魔疯狂带线,终于带崩RNG.IG拿下第一局.

比赛开始,IG处于蓝色方,RNG处于红色方。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

4分钟,RNG的蜘蛛想去反IG的蓝,IG的维克托和巨魔赶来,蜘蛛独力难支闪现逃走。

8分钟,IG的维克托GANK上路,RNG的大树被对面的巨魔偷掉了抗性,大树轻易被对面拿下一血。

10分钟,RNG抱团围住下路,IG布隆一个大招击飞三个,随后RNG的发条大空了,RNG这波进攻告破。

11分钟,IG巨魔传送下路配合队友GANK对面的下路,RNG风女被击杀,随后IG拿下第一条小龙。

15分钟,IG巨魔无视对面的大树,强推掉RNG的上路一塔。

17分钟,RNG趁IG的维克托回城补给打了一个时间差拿下第一条小龙,此时IG人头2:0领先RNG,经济领先RNG 3K。

18分钟,IG入侵RNG野区,RNG大树传送支援被对面巨魔打断,RNG的蜘蛛被酒桶炸飞,然后被IG维克多秒掉。

21分钟,IG抓住对面的蜘蛛,随后RNG的大嘴也被击杀。

22分钟, IG趁RNG人员不齐拿下大龙。

23分钟,RNG的发条在野区被击杀。

24分钟,IG拿着大龙BUFF冲击RNG中路高地,双方来回纠缠,随后RNG的大树被IG的酒桶炸了回来,大树被击杀。

25分钟,IG拿下第二条小龙,此时IG人头7:0领先RNG,经济领先RNG 9K。

28分钟,IG分推,巨魔强推下RNG的上路高地塔,完全无视RNG大树的骚扰,下路高地RNG发条大招开团,可是发条瞬间被秒掉,大招没放出来,IG趁势拿下RNG下路高地。

29分钟,IG的巨魔被RNG4人在野区围杀。

30分钟,IG开大龙,RNG由于高地告破忙于防守被迫放弃守龙。

31分钟,IG抱团带着大龙BUFF进军RNG的基地,RNG无力回天被IG一波带走。

恭喜IG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