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LPL WE QG LOL > 战报分析 > 中单泰坦再登场 QG野区制胜WE先下一城

中单泰坦再登场 QG野区制胜WE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8-02 17:26 来源:PCG 作者:PCG
英雄联盟LPL联赛,QG对阵WE的第一场比赛中.中单泰坦再度登场,QG成功在野区压制WE先下一城.

比赛开始,QG处于蓝色方,WE处于红色方。

开局双方下路正常对线

6分钟,两边的双人路打了起来,QG的泰坦传送支援,豹女也及时赶到,泰坦交出了闪现,可是没有爆发人头。

9分钟,QG入侵对面野区打WE的小鱼打残,随后趁机拿下第一条小龙。

11分钟,QG布隆闪现大招顶起WE的男枪、安妮,随后QG泰坦又传送到下给出了控制,虽然WE的慎给男枪套出了大招,可是男枪最后还是被击杀。

13分钟,WE卡萨丁首先被对面控制住,双方支援赶来发生混战,WE打出2换3。

15分钟,双方在争夺蓝BUFF互换了打野,随后QG拿下第一条小龙。

16分钟,WE三人在野区捉住了对面的泰坦,WE卡萨丁拿下人头。

18分钟,下路QG布隆先手大招,WE男枪闪现躲掉,随后男枪被QG三人追击,WE的慎给男枪套大,慎反杀QG2人。

19分钟,双方中路互拼,打野相继赶来,最后WE的卡萨丁被豹女击杀。

20分钟,WE要推QG的下路,QG大树传送下路抱住WE的男枪,虽然WE的慎给出了大招,但是男枪已经被秒了,随后WE又被击杀2人。

21分钟,QG拿下第三条小龙,QG人头9:7领先WE,经济领先WE 4K。

26分钟,QG泰坦传送包夹WE众人,QG大树抱住对面的安妮,WE小鱼把鲨鱼交给了QG的VN,VN水银秒解,随后VN完美输出,QG打出1换4,然后QG拿下大龙。

28分钟,QG拿着大龙BUFF冲击WE中路高地,WE安妮被秒掉以后,WE高地被拿下。

29分钟,QG拿下第四条小龙,WE前来干扰被反追,双方边走变打,WE的安妮又是被击杀。

32分钟,QG进行311分推,随后聚集中路,WE小鱼人被QG泰坦控住,QG打出一波1换4,QG的VN和豹女都取得双杀,WE被一波带走。

恭喜QG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