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LPL SNAKE M3 LOL > 战报分析 > U亚索砍翻全场,Snake拿下M3三分

U亚索砍翻全场,Snake拿下M3三分

发布时间:2015-08-02 14:33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LPL联赛,M3在第一局被碾压之后第二局心态明显出现偏差.U神亚索砍翻全场,Snake拿下M3三分.

进入第二场比赛的BP,M3在蓝色方Snake在紫色方。M3选择ban掉了菲兹、艾克以及。而Snakeban掉了瑞兹、卡莉丝塔和阿兹尔。M3选人阶段拿到了酒桶、布隆、库奇、EZ和纳尔。而Snakeban掉了迦娜、雷克塞、茂凯、VN以及亚索!

Snake下路在开场直接选择了换线。M3前期打的十分的凶残,拿到了布隆的ruo在开局便在野区骚扰Snake的上单和打野。让M3打出了气势!前期双方主要还是以打野的交锋为主,灵活的线上英雄让他们并不能从对线上打出优势。七分钟,双方的打野来到下路进行了一波交锋互换技能之后M3的布隆残血逃生。

虽然双方拿到的阵容在前期都有一定的战斗力,然而灵活的技能让他们不能出现人头。十分半钟,Snake在抓住dade的EZ回城之时果断的开掉第一条小龙。十二分钟,dade的EZ开始秀演技被亚索大住之后,酒桶果断现身。然而无蓝的EZ还是没有X用,只能无奈被亚索拿到一血。赶来的Snake队员也击杀掉了纳尔。一波1换2,Snake依靠着补刀就已经领先了M3将近2K的经济!十六分钟,双方同时开启两个小团战。再度1换2,Snake人头4-2领先M3!

十六分半,Snake拿掉第二条小龙。同时亚索依靠着灵活的E技能也击杀掉了司马老贼的库奇,M3全线告急!一波交战十八分钟。Snake领先M3四个人头、两座防御塔和5K的经济。看起来M3的大势已去,心疼dade被U格斯支配!

在获得了经济和装备的领先之后,Snake完美支配了M3的野区经济。发育地点被全面亚索的M3已经处于崩溃的边缘。二十三分钟第三条小龙刷新,Snake选择主动开团。大树传送抱住M3,虽然纳尔开出完美大招R住四人然而没有任何的后续伤害跟上。只能眼看Snake的VN豪取三杀拉开优势。人头来到2-12,SNake领先M3十个人头、三座防御塔、以及1W的经济。M3危在旦夕。最后一波团灭,是SnakeU的是亚索表演时刻极限血量风墙让其拿到了三杀,看来以后对阵Snake的banlist上,U的亚索也要在考虑之中了!被ACE的M3翻盘无望选择了再度投降,恭喜Snake在冠军的比赛中全取了M3三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