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LPL QG RNG LOL > 战报分析 > 不打运营就是怼,RNG击败QG获一分

不打运营就是怼,RNG击败QG获一分

发布时间:2015-08-01 15:10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LPL联赛,QG面对RNG的第二场比赛中BP出现巨大失误.拿到了瑞兹的RNG势不可挡,最终扳平RNG拿下一分.

第一场比赛战报:

进入第二场比赛的BP,RNG选择ban掉安妮、维克托以及艾克。而QG选择ban掉了杰斯、阿兹尔和EZ。RNG选择拿到掉了瑞兹、雷克塞、锤石、德莱文以及发条。而QG拿到了卡莉丝塔、风女、璐璐、卡萨丁和盲僧。

进入第二场比赛画面,RNG出门选择五人快速入侵QG野区。RNG锤石直接闪现Q,逼出QG卡萨丁的闪现。下路对线来说,德莱文前期和锤石强势的压制住了卡莉丝塔。RNG本场的前期还是十分注重帮助德莱文建立优势,多次的gank虽然没有拿到人头优势但是已经帮助德莱文建立了补刀上的巨大优势。七分半钟,QG的卡莉丝塔已经落后了RNG德莱文将近二十个补刀。十分钟,在抓住RNG雷克塞回城之后QG果断的开掉了自己的第一条小龙。十一分钟QG盲僧自信Q锤石反而撞勾被瑞兹收掉了一血。全场完美补兵发育的瑞兹加上一血,这会是QG怎样的噩耗!

本场的节奏和上场如出一辙,RNG占据了前期完美的场上优势QG继续抗压,然而在不断的发育下QG能不能再度上演翻盘的戏码呢?十五分钟,RNG领先QG一个人头和3K的经济!十六分钟,RNG包围上路QG,露露被率先击杀掉。一波团战之后,有爆炸伤害的RNG打出了QG的团灭。虽然卡萨丁拿到了三杀,然而不好的消息是德莱文打出了被动一个人头1K块!人头来到10-6,RNG继续领先QG,同时经济也领先了6K。二十二分钟,QG继续走下找寻机会,然而发条及时的支援让QG再度爆炸。二十四分钟,RNG在QG丢失视野之后拿掉了第一条大龙。QG完全没有还手之力,RNG在选择正面硬怼之后找回了自己!

二十六分钟,在德莱文超强的攻击下QG的上路高地应声而破。在锤石Q住璐璐之后,RNG选择一波团灭击溃QG。恭喜RNG在先丢一城的情况,第二局强势翻盘!战成1比1,拿下宝贵一分。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