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 LPL QG RNG LOL > 战报分析 > 劣势拼运营,QG翻盘RNG

劣势拼运营,QG翻盘RNG

发布时间:2015-08-01 15:06 来源:52PK 作者:52PK
英雄联盟LPL联赛,qg面对RNG的第一盘比赛中.RNG前期优势巨大,然而还是被QG无情运营翻盘

本次比赛是RNG对阵QG的比赛,RNG刚刚二比零拿下了 snake三分。然而还需要更多的积分来保证自己可以继 续进步,对阵联赛第二QG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

进入第一场比赛的BP,QG选择ban掉了沙皇、杰斯和EZ ,而RNGban掉了瑞兹、卡莉丝塔以及艾克、VN、维克 托、酒桶以及茂凯。QG拿到了风女、。而RNG拿到了慎 、布隆、卡萨、男枪以及伊芙琳。进入正式比赛画面,双方在河道开始大摆一字长蛇阵 。QG前期果断的将双人路换到上路保证发育。RNG伊芙 琳2J就直接gank中路,压低了一波QG的维克托血量。 RNG在下路前期没有选择控线,反而是选择直接推掉了 防御塔获得了一点经济优势。四分钟,QG酒桶E闪gank 中路小虎躲避不及被风女拿下一血。然而扛塔过多的 酒桶被伊芙琳收掉双方第一次冲突打成1换1.经济依然 持平。

六分半,双方将对线换回正常对线的双方能否决出胜负?七分钟,RNG再度针对中路,虽然doinb的维克托技能放的合适然而依然不敌人多势众交出性命,前期RNG的目的很明显针对中路帮助卡萨丁发育。八分半钟,双方人头来到3-1RNG领先QG两个人头。经济也领先1K。本场QG中路发育十分凄惨,然而好消息是很好的保证了自己下路VN的发育。团战中发育良好的VN还是很有机会帮助队伍打回来的。doinb本场的遭遇十分凄惨,各种被针对大部分的团战都是由中路gank来打起,心疼doinb!下路方面,虽然男枪前期小压了VN,然而在VN拿到了破败之后男枪的压制力迅速下降,伊芙琳是否会选择在十五分钟之后帮助一下男枪呢?十五分半,RNG推掉了QG的下路一塔,经济领先到了2K。本场比较奇特的是双方没有在前期注意过小龙,直到十八分钟第一条小龙依然还是没有被收掉。RNG依靠着视野在十八分半击杀掉了落单的QG酒桶,顺势也拿到了自己的第一条小龙。人头来到4-1,RNG依然领先,同时经济也领先了2K5。二十一分钟QG集结上路,推掉了RNG的上路一塔挽回一些劣势。慎加伊芙琳的组合需要配合,然而QG的团队协作做的很好。让慎不能很好及时嘲讽,在中期双方逐渐进入了斗争的模式二十四分钟,RNG6-3领先QG,但是好消息是一直安稳发育的VN已经逐渐展露出了爆炸伤害!二十六分钟,RNG拿到了自己的第二条小龙。二十七分四十秒,QG继续推掉了RNG的中路一塔塔数上反而反超了RNG。人头虽然落后三个,然而经济已经持平。在一波小冲突之后,双方开始了漫长的发育期。直到三十分钟,双方依然没有进行大规模的团战,难道双方是要变成最后的一波定胜负吗?三十二分钟,QG在掌控视野的情况下直接拿 掉了小龙。

三十五分钟,QG终于选择了正式开团,发育良好的QG茂凯定谁谁死,一波1换三之后QG直接选择开掉大龙。瞬间反超经济,领先RNG3K!三十八分,QG带着大龙buff直破RNG中路高地同时也拿掉了第二条小龙。三十九分钟,发育了一整场的QG在VN一波三杀之后直接破掉了RNG的的水晶,恭喜QG一稳健的发育和团战运营击败了RNG获得了第一场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