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Snake RNG LOL > 战报分析 > 大嘴爆炸伤害 RNG击败Snake拿下首局

大嘴爆炸伤害 RNG击败Snake拿下首局

发布时间:2015-07-31 23:50 来源:YZZ 作者:YZZ
本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RNG和Snake,两支队伍目前状态都不是很好,第一场比赛中RNG拿出了大嘴作为ADC,

RNG对阵Snake第二场:

BP上,Snake先Ban掉酒桶、慎和风女,RNG先Ban掉流浪、复仇之矛和艾克。Snake最后阵容为上单小鱼人、打野努努、中单沙皇、ADC小炮和辅助安妮,Snake选择了一套打爆发打先手的阵容,RNG拿到上单大树、打野蜘蛛、中单EZ、ADC大嘴和辅助布隆,而RNG选择了当前版本加强的蜘蛛打野,RNG还是要靠麻辣香锅前期来带动节奏。

开局Snake下路主动选择换线,前期双方打野都没有找到太多的GANK机会,RNG利用对方换线的机会很快的拿下了第一条小龙。经过一段很长的和平发育期,RNG率先发动攻势三人包夹上路拿下小鱼人的一血。在前期RNG对比赛的节奏把握的更加出色。

RNG在三路对线都取得了一定的优势,小鱼人在上路竟然被大树给差点单杀。随后RNG三人包夹上路没有闪现的小鱼人拿下人头,第三条小龙刷新RNG先杀掉了对方两人,然后成功的拿下了自己第二条小龙。RNG控制住大龙附近视野偷偷拿下了大龙,然后RNG直接五人强推掉对方中路。随后Snake虽然打出一波团灭沙皇拿下四杀,但是RNG马上还以颜色中路直接杀掉四人一波带走基地。

纵观全场,这场比赛RNG在前期非常顺利的度过了自己弱势期,而Snake的阵容也缺少前排,这把麻辣香锅在节奏的带动上做的非常出色,四人偷偷拿下大龙帮助RNG顺利拿下首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