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KING LOL > 战报分析 > LGD大龙难挡五龙BUFF KING扳回一局

LGD大龙难挡五龙BUFF KING扳回一局

发布时间:2015-07-31 17:39 来源:15W 作者:15W
在双方的第一场比赛中,由于LGD早早掌控比赛节奏,最终也是以大比分击败了KING.第二场比赛开始,前期KING就抓住了对方的失误获得了几个人头,之后将五条小龙收入囊中,成功翻盘.

B/P分析: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KG换到了蓝色方,LGD换到了红色方。KG战队选择Ban掉了兰博,人马以及慎,另一边LGD战队则选择Ban掉了吸血鬼,流浪以及亚索。在选人方面,KG一手抢掉了复仇之矛,二三手则是拿掉了打野的艾克以及辅助的牛头,至于中单KG拿出了小鱼人,而上单则是使用了纳尔。另一边,LGD战队,上单使用了后期坦度超高的大树,打野则是拿走了版本强势的酒桶,下路组合辅助风女和大嘴将最后LGD后期主要的输出,至于中单韦神在思考再三之后还是选择了沙皇。

战局分析:

一级团KG战队抱团入侵LGD的野区,在交出两个闪现之后,KG击杀了LGD上单大树KG纳尔获得了一血。随后牛头又配合打野在中路找到机会击杀了LGD的中单沙皇,让KG的前期有了很好的开局。紧接着,KG的打野开始带动各条路的节奏,让LGD目前的情况有些尴尬。接下来的团战,KG在一波团战中秒掉了LGD关键的辅助风女,随后很轻松的打出了一波一换四,将人头的差距拉开。整个局面LGD都被KG压着打,这一场除了人头没有那么多之外,其他的局势就如同是上一把的复盘。

整个比赛被拖入到了KG的掌控之中,虽然迟迟没有爆发人头,但是LGD的几个人几乎找不到可以发育的空间,被KG死死的牵制着。为了翻盘LGD冒险拿掉了大龙,这让原本LGD的劣势得到了缓和,而KG战队在丢掉大龙之中能拿掉五条小龙泄愤,带着五龙BUFF开始了抱团推塔。兵线上的压力让LGD几乎没有一战之力,最终在KG带着五龙BUFF的一波攻击之中团灭了LGD,推掉基地逼平了LGD。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