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GD LPL KING LOL > 战报分析 > 掌控节奏 LGD大比分击败KG先下一城

掌控节奏 LGD大比分击败KG先下一城

发布时间:2015-07-31 17:33 来源:15W 作者:15W
这场比赛是King对阵LGD的比赛,目前King战队积分垫底,处于末位.而LGD战队则是奋起直追想要进入前四,第一场比赛中,LGD从前期就掌控了比赛节奏,团战也是屡战屡胜,最终拿下第一局.

LGD对阵KING第二场:

B/P分析:

LGD在蓝色方,KG战队在红色方。LGD选择Ban掉了吸血鬼,亚索和艾克,而KG战队则是选择Ban掉了复仇之矛,流浪以及慎这几个版本比较很不错的英雄。在选人方面,LGD战队一手就抢掉了希维尔,而KG的一二手则是拿出了稳健的维克托以及牛头。LGD的二三手,选出了辅助的风女以及打野的酒桶这个目前最好的选择。KG的两手选择则是打野的寡妇以及中前期伤害爆炸的飞机。最后两手选择,LGD战队拿出了沙皇和大树两个后期英雄,而KG的最后一手选择,Insec拿出了小鱼人作为上单的选择。

战局分析:

双方开局都选择了正常对线,KG选择打了蓝BUFF两个小怪后上线,但是却遭到LGD的截击各掉了一半的血,导致接下来的对线一直处于劣势。前期双方打野都频频光顾上路,在几波交战之中KG落入下风,在上路没有压力之后,LGD上野联动前往下路击杀了KG的双人路,带动三条路滚起了雪球,并且LGD的中路韦神也捷报频传,给予了KG巨大的打击,全线的劣势让KG异常的难受。

接下来的团战KG毫无反手之力,想要强开LGD却遭到反打,反而被LGD打出了一波一换四,并且经济已经被拉开七千,整个地图的视野以及野区资源都被LGD牢牢的控制在手中。紧接着几波团战,KG只能用溃败来形容,LGD越战越勇,二十分钟的一万的经济领先让KG失去了翻盘的可能,并且将大龙也牢牢的控制在手中。最终在LGD的猛烈攻势之下,KG输掉了第一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