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NB 战报分析 LSPL WEF LOL > 战报分析 > 泰坦神钩立功 WEF扳回一局

泰坦神钩立功 WEF扳回一局

发布时间:2015-07-31 00:54 来源:YZZ 作者:YZZ
本场比赛是WEF与NB的第二场比赛,对于WEF来说这场再输将直接离开季后赛.

BP上,NB先Ban掉EZ、人马和沙皇,WEF先Ban掉锤石、复仇之矛和安妮。NB最后阵容为上单流浪、打野酒桶、中单露露、ADC小炮和辅助风女,NB这把拿到OP的流浪和一个保护型团战阵容,WEF拿到上单泰坦、打野雷克赛、中单维克托、ADC金克斯和辅助布隆,而WEF选择一个坦克团战型阵容。

开局双方正常对线,挖掘机在中路然后GANK打出了露露的闪现。前期双方依旧打的非常稳健,很长时间都在一个和平发育期。WEF在小龙处做了很多视野,WEF成功拿下第一条小龙。NB突然一波发力上下两路各拿一个人头,但是WEF迅速反击又拿回两个人头。这把前期双方打的还算比较纠结。

第二条小龙刷新虽然NB先杀掉对方挖掘机,但是WEF其他人过来打出一波1换2,还拿下了第二条小龙。在中路酒桶想开团反而让对手直接秒掉,然后WEF选择大龙逼团又杀掉小炮拿下大龙。WEF接着轻松拿下第四条小龙,之后在中路泰坦连续神奇的几钩钩中对方的人,WEF打出一波团灭直接从中路一波带走了基地,WEF强势的扳回一局。

纵观全场,WEF在小龙的控制上做的非常出色,而NB在几次团战上出现失误被对手抓到,后期泰坦的几发神钩帮助WEF成功扳回一局。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