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NB 战报分析 LSPL EPA LOL > 战报分析 > 大龙毁一生 第二局EPA再次击败NB

大龙毁一生 第二局EPA再次击败NB

发布时间:2015-07-29 23:21 来源:15W 作者:15W
在第一场比赛中,即使NB拿到了卡莉丝塔和布隆这样强势的组合,NB也没能拿下比赛,第二局中由于中期的失误,NB葬送了很多资源,在大龙团战中被EPA团灭就此落败.

B/P分析: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EPA换到了蓝色方,NB换到了红色方。EPA选择Ban掉了维克托,锤石和安妮,至于NB战队则是选择Ban掉了流浪,卡牌和复仇之矛。在选人方面,EPA一手抢掉了打野的酒桶,死后二三手拿掉了上单的人马和风女,随后最后两手选择中单的沙皇和ADC薇恩,作为后期的主要选择。另一边NB战队一手选择了上单的纳尔来克制人马,二三手则是拿到了飞机和牛头和选择。至于最后两手选择,NB战队选择了打野的挖掘机和中单的EZ,整个阵容就偏向Poke。

战局分析:

双方都选择了正常对线,EPA的上单人马在线上竟然出奇的压制了纳尔的补刀。但是在NB战队的挖掘机前往上路Gank一波之后,帮助纳尔获得了人头并且挽回了劣势。见到情况不对,EPA的上单人马召唤打野酒桶,也击杀了纳尔一波,前期双方又回到了同一个起跑线。然而在二十分钟的时候,NB战队在中路发生了一波失误,导致EPA抓到了机会几乎团灭了NB,并且还顺势推掉了NB的中路高地防御塔,原本僵持的局面瞬间被打破。EPA趁势攻击,并且侵占视野给予NB非常大的压力,同时第一条大龙被EPA拿下,让EPA的士气上获得了很好的激励。

当第二条小龙刷新的时候,NB想要冒险大龙但是却被EPA战队阻止,导致NB想要利用大龙奠定胜势的想法破灭。反而是EPA抓住了机会,在击杀了NB多人之后推掉了NB的中路高地,在中路给予了NB超级兵的优势。当双方将局面拖到四十分钟的时候,EPA也仅仅只是领先了NB两千的经济,在四十分钟并不算多。在上路的一波开团,EPA利用自己阵容的优势团灭了NB,一波推掉了EPA的基地,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