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YG LSPL HYG LOL > 战报分析 > 惩戒EZ难救主 HYG2:0横扫YG

惩戒EZ难救主 HYG2:0横扫YG

发布时间:2015-07-29 20:02 来源:52PK 作者:52PK
在第一场比赛中,前期劣势的HYG由于金克丝的抢龙成功,最终翻盘.第二局比赛中,HYG一直有一定的优势,但是YGEZ发育也很不错.最后一波团战中,HYG完美配合打出1换4,一波推掉YG基地.

BP分析:

HYG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兰博、寡妇和维克托,除了维克托与上一场的ban人一样。YG则是ban掉了璐璐、锤石和卡莉丝塔,YG则是完全不变,不过这个ban人确实有含量。HYG选到大树、艾克、沙皇、大嘴和娜美,这套以大嘴为核心的阵容,团战能力还算可以,也有不错的保护能力,就看大嘴能不能发育起来。YG选到了布隆、雷克塞、慎、薇恩和EZ,最后一手拿的EZ是这个阵容的亮点,但是两个C位都需要保护,逆风可能不太好打。

对局分析:

比赛开始YG选择主动换线,避开了强势的大嘴娜美组合。YG3分钟时反掉了HYG的蓝BUFF,完成3BUFF开。双方前期都选择了速推,尽量消耗塔的血量,4分钟时HYG顺利收下第一条小龙。随后大嘴娜美想要换到上线时,被视野侦查到受到干扰。慎在等级上落后大树一级,发育不如对面。9分钟时大树被慎和雷克塞包夹,临危不乱的大树换掉一个后被击杀。11分钟YG慎和雷克塞先手开团,但是两个控制技能都放空了,HYG打出0换2。HYG人头3:1,经济领先2000,防御塔数2:1,小龙领先1条。12分钟艾克偷掉YG蓝BUFF,EZ日子不太好过。15分钟YG选择开小龙并且成功拿掉。这场慎的发育更加差,等级经济等全面落后。20下路爆发团战,薇恩和慎换掉了娜美,大嘴顽强不死,随后中路艾克也被EZ击杀,22分钟HYG收获第二条小龙。现在YG发育最好的就是EZ,HYG根本经不起这样的消耗。

28分钟HYG轻松拿掉了第三条小龙,随后双方围绕大龙开始做视野。31分钟大树开薇恩,慎及时给大招,三人没能击杀薇恩,随后HYG打出1换2。此时HYG人头比7:4,经济领先3600,防御塔3座领先对面一座,小龙也是3:1领先。33分钟HYG先手开大龙,雷克塞抢龙不成功被秒杀,随后大龙被艾克拿掉,配合队友击杀慎和布隆,HYG撤退时被EZ大招刮中,薇恩配合EZ击杀阿兹尔和大嘴,随后YG收获第二条小龙。35分钟雷克塞在中路被击杀,同时二塔也丢掉。38分钟HYG推掉下路二胎,随后转中的时候大树脱节,被薇恩配合队友秒杀。40分钟HYG人头11:8,经济领先6000,防御塔5:3,小龙3:2。小龙再次刷新,双方围绕小龙发生团战,艾克拿掉第四条小龙,HYG再次打出1换2。42分钟HYG先手开大龙,但是被EZ给抢到,随后YG打出1换2,携带大龙BUFF的YG顺势推掉中路防御塔。45分钟YG想要推下路二塔,但是HYG清兵能力也非常强,随后二塔还是选择放掉。新的小龙刷新,雷克塞率先阵亡,HYG收获五龙,HYG打出1换4,大树传送上路推掉上路高地。随后队友赶到,YG只有EZ一人无力防守,恭喜HYG干净利落2:0击败Y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