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皇族 LSPL WEF LOL > 战报分析 > WEF中单EZ再度发威 皇族惨遭让一追二

WEF中单EZ再度发威 皇族惨遭让一追二

发布时间:2015-07-28 23:13 来源:YZZ 作者:YZZ
本场比赛是双方的第三场,前两场双方战成了平手,最后一局中,WEF再次拿出惩戒EZ,

BP上,WEF先ban掉了寡妇、树人与沙皇。皇族则ban掉了瑞兹、复仇之矛与布隆。最后WEF拿到上单人马、打野挖掘机、中单EZ、ADC轮子妈、辅助风女的一套常规强开阵容。皇族则拿到上单慎、打野酒桶、中单维克托、ADC薇恩、辅助牛头的四保一阵容。

皇族四人包围中路,成功击杀EZ拿下一血,但是慎也惨遭塔的攻击阵亡,随后上单人马单杀了慎,但是WEF为了一个红buff被皇族包围打了一波0换2后,让皇族在前期稍稍领先。

皇族虽然在前期尝到了一些甜头,但是WEF也不是省油的灯,WEF采取了与第二局一样的办法,就是拖着皇族,让EZ有时间发育,皇族也知道WEF的筹码,多次利用大龙来逼WEF团战,皇族一度掌控着场上的局势,一直都没有让WEF拿到他们想拿的第四条小龙,但是幸运女神最后好事眷顾了WEF,WEF利用了皇族的一个小失误拿下了第四条小龙,在最后一波团战中酒桶贸然上前E闪想控EZ,但是被EZ躲开,WEF立马火力全开打出1换5后,一波解决战斗,WEF成功笑到最后。

回顾全场比赛,皇族虽然有着实力的优势,但是骄傲的皇族最终输给了他们自己,第三局依然无视对方的中单EZ让WEF轻松拿到,连续两局皇族都是输给了EZ,同样连续两局皇族都输给了他们自己。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