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M3 UP LOL > 战报分析 > 大帝维克托无情收割 M3战平UP

大帝维克托无情收割 M3战平UP

发布时间:2015-07-05 18:47 来源:大咖 作者:大咖
在第二局大帝的维克托摆脱阿珍的名号再度回归春之大地的模式,横扫UP在第二局碾压获胜.

易边再战,M3在阵容上进行了较大的突破。先是通过Ban/Pick拿到了仅次于酒桶的打野雷克赛,让UP拿出了并不适合他们阵容的豹女,同时大帝也如愿以偿的拿到了维克托。另外有趣的是,司马老贼在本场比赛拿出了许久不见的老鼠图奇,并且搭配了极具进攻性的辅助泰坦。反观UP,在先手抢了风女之后,又选了卡萨丁和卢锡安,这套阵容明显是想在中期终结比赛。

开局UP聪明反被聪明误,在知道对方是老鼠和泰坦之后,认为M3肯定会主动选择换线,但殊不知被对方算计,老鼠直接大摇大摆的去了下路,由于兵线已经到了,卢锡安只能选择在上路对抗纳尔,让风女去下路辅助大树,这样一来不仅老鼠可以顺利发育,同时纳尔在和卢锡安的1V1对线也一点不吃亏。

而打野的雷克赛在前期则是把重心放在了中路,先是在5级时趁卡萨丁没大时Gank了一波,逼出了对方的闪现,随后又故技重施其,Dade的维克托拿到一血。就在此时下路也同时开展,卢锡安换到下路之后直接越兵线想强杀老鼠,风女闪现加点燃想收掉残血老鼠,但被泰坦大中,双方上单同时传送过来,依靠着已经变大的纳尔,M3打出一波1换2,同时拿到了小龙,稳住了前期的优势。

而本场比赛的胜负手,无疑是M3在游戏进行到13分钟时候那一波大胆的进攻。在对方四人都在三狼位置的情况下,雷克赛和泰坦直接钻到了对方野区想强杀豹女,吸引了UP四人的火力,虽然泰坦被秒掉,但此时Dade的维克托进场,一套技能丢出直接收获三杀!

已经四个人头的维克托展示出了超强的爆发能力,在之后的游走中屡次秒掉了对方的豹女,而老鼠和泰坦也换到了上路,靠着队友的牵制推掉了对方上路高地塔。视野被全面压制的UP只能龟缩在家里,虽然之后靠着大树闪现W两次秒掉了司马老贼的老鼠,但维克托经过几次的游走已经超神了,UP每次秒掉老鼠之后就只能等着维克托来收割。

游戏进行到27分钟时,UP的两路水晶就已经被推掉,经济劣势也达到了1W之多,深知翻盘无望的UP选择在基地和对方打一波生死团战,虽然大树开正义荣耀配合队友再次秒掉了老鼠,但维克图已经无人可挡了,大帝再度拿到一波三杀,终结了整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