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 标签: 战报分析 LPL EDG Snake LOL > 战报分析 > 输出皇子毁天灭地 EDG连胜全取三分

输出皇子毁天灭地 EDG连胜全取三分

发布时间:2015-07-05 18:38 来源:52pk 作者:52pk
在上场比赛中,新登场的二位新人帮助下EDG获胜之后,第二场大师兄拿出了招牌英雄皇子再度帮助EDG以大比分的优势赢下第二场胜利.

双方互换位置之后比赛再度开始,EDG在蓝色方依然ban掉了人马,阿兹尔以及瑞兹,而Snake则是ban掉了卡莉丝塔,艾克以及瑞文。

而随后经过选人之后EDG阵容确定为上单皇子,打野酒桶,中单小鱼人,下路双人为德莱文搭配牛头,反观Snake则是拿到了上单刀妹,打野雷克塞,中单维克托,以及下路的飞机与锤石,在看到了EDG的正面强开团阵容之后,Snake同样选刚正面,本场比赛双方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让我们往下看。

在开局上EDG纵使拿到了德莱文依然选择了换线,而在换线之后Snake抢先拿到了第一条小龙,而因为换线的缘故双方都将对方的红BUFF处的野区反烂,而在刀妹随着雷克塞打完野回到线上之后遭到了无限的压制,因为牛头的压制刀妹直接被逼出经验区,皇子也同样不例外。

当第二条小龙刷新之后小鱼人主动选择进攻,但是在QR二连大招失误之后Snake直接开龙,但是德莱文的大招以及酒桶的E加惩戒直接将龙抢掉,同时双方中路直接的对拼,皇子及时支援将维克托击杀后维克托死后换掉了小鱼人。

场上没有小龙的时候局面本应是在双方和平发育,但是因为Snake抱团推进下路二塔率先打响了进攻的号角,小鱼人在中路抓到支援的维克托在看到刀妹传送来的情况下强行击杀了维克托后被雷克塞惩戒击杀,而在飞机与锤石残血不走的情况下被皇子拿到三杀。

当第三条小龙刷新之后由EDG率先秒掉小龙后,牛头被锤石勾到后牛头直接开大反手开团,皇子直接闪现接大配合小鱼人大招直接秒掉维克托,而随后德莱文在双人夹击下击杀一人后交掉治疗走到战线后方,最终EDG在付出了3个人阵亡的情况下拿到小龙并且团灭了Snake,此时人头比上位9-6,EDG领先三个,而经济上双方相差无几。

双方这场将重点都放在小龙的争夺上,第四条小龙刷新后Snake在占到有利位置的情况下依然被皇子与小鱼人切后排击杀了核心的飞机,在缺少C位的情况下再度完成了击杀了Snake的二个人头,经过了二波团战之后EDG已经将经济优势扩大到2K。

双方在大龙处纠结视野的情况下妹控因为的走位失误被秒,而在小鱼人没有赶到的情况下强行开大龙。但是在酒桶进场炸回了核心C位之后直接由小鱼人与德莱文击杀后,EDG在4打5的情况下0换5团灭了Snake并且从Snake手中接手了大龙,这波团战之后经济上已经领先了1W,人头上领先了10个。

EDG拥有了大龙BUFF并且将大龙BUFF的作用完美发挥了出来,在大龙BUFF消失没多久就把Snake的二条路全部破掉。在拥有巨大优势面前EDG强冲Snake高地并且在皇子的恐怖输出下皇子拿到三杀德莱文双杀团灭Snake之后EDG轻松赢下了本场比赛。最终EDG在27-9的恐怖数据下,连下二城从Snake手中拿到了全部三分。

全场盘点

本场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了上场表现抢眼的德莱文身上,但是大师兄拿出了招牌英雄皇子让老对手圣枪哥吃尽苦头。最终在输出皇子的恐怖威慑力下,Snake在37分钟人头比被拉大到了27-9,经济相差1W5的情况下输掉本场比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